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万元大奖】乐游鼓浪屿,约吗?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9-30

海的味道谁知道?波力海苔?NONONO,是鼓浪屿哦!国庆黄金周去哪玩?是鼓浪屿哦!咦?为什么大家都说是鼓浪屿吗?那是因为全民出机乐游鼓浪屿,好吃好玩的通通有。浪漫总统大床房,山珍海味嘴上爽,夜景海滩佳人邀,而且还将上演美女主播和明星玩家的爆笑飞机对战,这样的幸福生活,你们就说想不想过?

 

 

当然,答案只有一个字,就是想!国庆黄金周,全民飞机大战小师妹要带你玩转鼓浪屿。领取【VIP乐游卡】尊享全岛优惠。

 

 

 

当然,小师妹还要给大家福利!任何一个飞行员每天只要在经典模式单局冲分2000万分就可以享有1次幸运大抽奖机会,100%绝对中奖:

【活动链接】http://feiji.qq.com/cp/a20160913gly/index.htm

 

幸运头等奖“奢华之旅”:4000元的旅行基金,价值16888元的总统套房的豪华一晚,再加上双人份全岛景区套票让你们嗨翻天。

二等奖“浪漫之夜”:2000元的旅行基金,价值2088的林氏府贵宾房一晚,同样也有双人份份全岛景区套票让你畅玩鼓浪屿。

三等奖“乐游之行”:1000元旅行基金加上2份全岛景区套票,让机长们尽情买买买。

四等奖“美食大礼包”:可口的鼓浪屿美食加上丰厚的游戏大礼包,80级葫芦娃,百变多玩乐逗中。

五等奖“珍藏明信片”:全民飞机大战独家鼓浪屿活动明信片,先到先得哦。更有新宠小蝴蝶带着钻石和超级经验卡来贺庆。

六等奖:可爱的避水金睛兽,萌软萌软得令人喜爱。

七等奖:88钻石,事业顺利发发发。

八等奖:20000金币,点滴积累也是财富。

                                           【温馨提示】每位飞行员每天抽奖机会最多1,千万要抓住哦。

 

当然!最重要的事情要放在最后说啦!《全民飞机大战》携手战旗、企鹅电竞共同打造的“全民出机 乐游鼓浪屿”活动将于10月7日正式开启,明星机长“Flying Man”将顺利完成登岛计划,展开一次狂拽酷炫的活动。

10月7日,和明星机长、美女主播一起玩转鼓浪屿吧!

【直播时间】10月7日  13:30开启 

游戏内、官网、公众号、兴趣部落都可观看。来支持你喜爱的小队吧!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