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进阶路西法正式上线 再度引爆福利盛宴!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10-27

《全民飞机大战》进阶路西法正式上线 再度引爆福利盛宴!

《全民飞机大战》全新战机进阶路西法即将在近期上线,玩家们除了能在第一时间让自己的旧战机脱胎换骨,也能通过相关的福利活动收获超多惊喜。同期更有乐斗模式奖励、金币翻倍、深渊大挑战等活动连番献礼,一起为新战机进阶路西法喝彩!


进阶路西法引热议 累充活动再度来袭

作为《全民飞机大战》新版本最大看点之一,进阶路西法的上线无疑牵动了玩家们的战斗神经。玩家们在喜迎新战机上线的同时,也迫不及待的想把它培养成自己的新主力。而在10月28日至11月1日活动期间,玩家进阶路西法升级到120级,就送四圣麒麟一只,让有心的玩家收获更多超值奖励,同期充值活动限时上线,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获得活动奖励。

累计充值880钻石,送61级【进阶】路西法*1
如果没有路西法,则将直接获赠【进阶】路西法*1
如果有路西法,则将直接获赠【进阶】路西法*1
如果有【进阶】路西法,则补偿2088钻石
累计充值2680钻石,送小蝴蝶*1、特级工程包*3、30000金币
累计充值享好礼,全面助力玩家成长。


乐斗模式胜利有奖 金币翻倍限时开启

在玩家们期待新战机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游戏的中的乐斗模式也依旧精彩,10月30日当天更有金币翻倍福利限时上线,当天21:00至22点,玩家在经典模式和单人PK模式,都能享受限时金币翻倍的福利,玩家们可以抓紧机会轻松获得成长所需的金币。10月29日当天更有疯狂道具关全天开启,让玩家的冒险精彩不停。

而10月28日和10月30日限时两天,玩家参与乐斗模式享受额外奖励,
参与乐斗模式胜利1次,奖励钻石*20
参与乐斗模式胜利3次,奖励钻石*20
参与乐斗模式胜利5次,奖励钻石*20
金币钻石两不误,玩家成长更加迅速!


深渊大挑战引关注 点金手活动一起嗨

除了以上的超多福利,游戏的点金手活动也将在近期开启。10月28日至10月30日活动期间,玩家参与点金手活动,除了能享受到点石成金的游戏乐趣,还能从中收获超多金币,为自己的新战机进阶助力。

而《全民飞机大战》深渊大挑战也将在同期开幕,10月29日至30日活动期间,玩家参与经典模式或者单打世界PK,单局得分达到指定分数,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单局达到1000万分,奖励28钻石
单局达到2000万分,奖励8888金币
单局达到3000万分,奖励38钻石
单局达到4000万分,奖励16888金币
单局达到5000万分,奖励深渊龙旗*1
让玩家突破自我极限,用最好的成绩赢得更多奖励。


《全民飞机大战》进阶路西法耀世登场,没有最强的战机,只有更强的自己。在不断成长的同时,玩家们的冒险之旅也随着新战机的到来,越飞越远,从而将自己的梦想轨迹,延伸到下一片天空中去。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