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感恩节回流新版进行时?超多惊喜震撼降临!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11-23

《全民飞机大战》感恩节回流新版进行时?超多惊喜震撼降临!

腾讯第一飞行射击手游《全民飞机大战》全新回流版本即将于近期上线,老玩家回归享好礼,通过层层福利满足玩家的成长需求。更有全新战机九天玄女同期上线,玩家们的冒险有了玄女的相伴,我们熟悉的天空里蓝天更蓝白云更白。

版本更新即享好礼 回流活动正式启动

《全民飞机大战》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活跃玩家通过召回系统召回流失玩家,在流失玩家回流后,就可以获得金币、钻石、宠物装备等好礼,让玩家们在游戏中拥有更好的成长。活跃玩家在召回页面中,选择流失玩家进行召回,接收召回的流失玩家在登录游戏后,将自动弹出回赠页面,通过回赠页面回流玩家可以选择对召回的玩家进行回赠奖励,如果有多个玩家同时对某一个流失玩家进行召回,只能有一个发起召回的玩家可以获得奖励;每个活跃玩家,每天最多可以召回好友5次,每个月最多只能获得3个回流玩家的回赠奖励。

回流特权厚积薄发 激励玩家参与游戏

当回流玩家登录后,将会自动弹出回赠列表,所有召回过该玩家的活跃玩家都会在列表中,回流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赠送召回礼包,回赠奖励包括金币、钻石、积分、宠物、装备以及装备能源点,让回流的老玩家能轻松度过开头的成长期。在流失的玩家回归后,在得到丰厚奖励的同时,还能选择3个召回过自己的好友回赠召回礼包,一个召回礼包包含100钻石,3000能源点,20000金币和一张高级工程卡。回流玩家在登录游戏后,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流奖励外,还可以获得一段时间的回流特权,比如充值返钻,经验加成,飞行团技能加成等等,帮助回流玩家能够更快更好的融入《全民飞机大战》的大家庭中去。

《全民飞机大战》全新回流版本看点十足,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拉近新老玩家的距离,让更多老人回归游戏之中,在新版本新玩法的陪伴下,一起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让自己的飞行之旅翻开崭新的一页。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