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年末迎接全新挑战赛 深渊套装相伴飞行!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12-05

 

《全民飞机大战》年末迎接全新挑战赛 深渊套装相伴飞行!

《全民飞机大战》年末12月迎接全新王牌挑战赛,集结王牌飞行员翱翔于空,再度掀起玩家们的战斗热情!。12月5日,海选赛正式上线,同期游戏也为玩家推出的超多福利活动,让深渊套装相伴玩家在空中飞行。

新赛季海选开始 上报高分获奖励

12月5日至12月8日《全民飞机大战》新赛季海选开始,玩家通过参与海选,上报海选任意分数,都将奖励8888金币。
上报海选分数达到1000万分,奖励100钻石
上报海选分数达到2000万分,奖励16888金币
上报海选分数达到3000万分,奖励深渊魔戒*1
用丰厚的奖励,激励玩家们的竞技热情!

乐斗胜利赢钻石 世界PK两不误

在玩家们参与激烈海选赛的同时,可千万别忘记游戏中的乐斗模式和世界双打PK哦。12月5日至12月8日,每天参与世界双打PK胜利一局,就送50钻石。另外,12月7日当天,乐斗胜利赢钻石活动如期而至,玩家参与乐斗模式享受额外奖励。

参与乐斗模式胜利1次,奖励20钻石
参与乐斗模式胜利3次,奖励20钻石
参与乐斗模式胜利5次,奖励20钻石

深渊套装再上架 充值抽葫芦小金刚

12月5日至12月8日,在12月赛季开打时期,《全民飞机大战》限时上架深渊套装,在购买返利中,让玩家的装备成长更加简单,所以说这次的优惠返利可千万别错过。
深渊龙爪上架,标价1088钻石,购买返利100钻石,限2次;
深渊龙旗上架,标价988钻石,购买返利100钻石,限2次;
深渊缰绳上架,标价788钻石,购买返利100钻石,限2次;
深渊魔甲上架,标价11888积分,购买返利2000积分,限2次;
深渊魔戒上架,标价9888积分,购买返利1000积分限2次。
而在12月5日至12月8日活动期间,充值抽葫芦小金刚。玩家每充值60钻石可以获得1次机会抽取葫芦小金刚,活动期间最多5次,让玩家们早日把自己心仪已久的惊喜带回家。

《全民飞机大战》12月赛季开幕赛正式打响,深渊套装等等劲爆福利助力玩家征战,一起来新赛季展现自我吧,用最强的表现,去见证属于自己的王者时刻!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