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新版乐斗模式更新列表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7-06

 

停服更新时间:7月6日23:00:00至7月7日09:00:00(延长至9点)

1.我们将黄金十二宫中每一宫里的3个小怪关中去掉了一个小怪关和小boss,并将十二宫领主的血量进行了整体的下调,但血量的下调在后期会比较明显,而奖励维持不变,让您在更短的时间即可享受通关的乐趣。

2.我们将飞行团PK的开始时间从周日下午4点开始,修改为周一0点开始,让周日成为休息日,同时并提升了贡献系数,确保每周飞行团能拿到的贡献点数不会少于之前。

3.我们在双打模式中增加了双打精英怪,精英怪需要双打的两位机友同时攻击左右弱点,才能对其最大化输出,而精英怪也是可以被技能所攻击的。

4.我们在Boss挑战模式中新加入了炼狱难度,BOSS的攻击方式、子弹伤害、血量均有提高,相应的,击杀BOSS后的奖励也得到了提升,同时也将经典模式的29关Boss替换入内。

5.我们增加了飞行团的改名功能,各位团长们现在可以对飞行团进行改名了,而且改名以后需要14天才可以再次改名。如果对新名字不满意,还能改回之前的名字。

6.我们在双打模式中加入了新的随机关卡,急速救援关。在此关卡中,需要双方紧密配合对人质进行救援才能达到最高分数。

7.我们增加了乐斗模式,它是一个简单而直接的对抗玩法,会在每周三与周日定期开放。当开放时,只要机友们参与并获得几次胜利,就可以获得钻石奖励,而乐斗模式同样有基础的经验和金币奖励。

8.我们增加了乐斗模式的军衔系统,机友们通过胜利累计自己的军衔点数,点数的提升则会导致自己的军阶更高。每次升级军阶都能获取钻石的奖励,累计奖励大约10000钻。

9.我们在飞行团的解散和转让操作上增加了二次密码的确认,避免团长本人帐号出现安全问题时,导致飞行团出现异常的情况。

10.我们将双打模式中巅峰飞跃修改为从第10关开始,以节省在双打模式前期所消耗的时间。

11.我们在贵族3的特权中增加了赠送双打巅峰飞跃道具。

12.我们增加了幸运飞行牌系统,会有指定的任务,完成后有丰厚的奖励,时效为期一周。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