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乐斗版本bug及补偿说明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7-07

亲爱的机友们:

因乐斗版本中的部分bug导致机友们无法正常体验游戏,造成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开发人员正在极力修复中,我们对此造成的影响进行补偿:

7月7日-7月9日登录的机友每天补偿128钻石,补偿时间:7月7日21:00:00开始,届时请机长们前往邮箱查收。

bug情况如下:

已修正的问题
1、赏金任务中,错误的奖励了3000个企鹅碎片和黄金之星碎片。
处理措施:我们会将机友们非正常获得的碎片、合成的宠物、进阶的宠物将全部回收。
修正中的问题
1、双打PK中,玩家能错误的使用终极冲刺。
2、双打PK中,抽天神祝福时不显示内容,但战斗中天神祝福实际是有效的。以上问题开发人员在极力的修复中。
3、部分玩家收到双份“购买理财卡返1400钻石”的邮件,我们将收回非正常的1400钻石
其他说明:
1、IOS大区新乐斗版本将会很快更新,机友们即将体验到新版的畅快与激爽。
2、7月7日-7月10日 运营活动将会有部分调整,具体内容将以游戏内公告为准。
给您造成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全民飞机大战》的支持与厚爱。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