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关于“累计充值领大圣套”的错误装备处理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7-22

亲爱的机友们:

1 已领取在装备背包中的装备及邮件中未领取的装备已回收处理完成
2 后台系统已开始处理领取后被使用的装备。无论是作为材料或直接进阶,我们会回收进阶后的装备,同时退还至进阶前的状态,并返还进阶所使用的金币及经验,以及进阶所使用的非领取装备。

处理过程将于今日内完成

3 已充值达到要求的玩家,可在充值活动页面重新领取。之前领取的单个装备已通过方式1回收;如果已进阶,会通过方式2回收。
4 为保证各位玩家的体验,如果领取装备已被用于进阶,我们在进行第二步操作时将优先回收背包中与领取装备相同的单个装备,您可以通过抽奖、充值页面领取的方式获得,避免不必要的装备回退 ,保障您的游戏体验。
5 每件装备都有唯一的装备ID和来源。我们在按照来源进行方式1处理时,极少部分玩家使用了领取的错误装备升级,并作为主体直接进阶,这将将导致进阶后的装备被系统视为标识ID而被回收。我们将返还升级及进阶所使用的金币、经验,以及进阶所使用的非领取装备,并额外补偿10W金币
6 因系统时间同步问题,少数玩家正常领取的装备出现了回收情况,请各位玩家不要惊慌,我们正在安排返还中,并对每位受影响的玩家发放10W金币补偿
以上情况将在今天内分玩家批次返还。给您游戏体验上造成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