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装备回收及补偿说明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7-23

1、对于已领取并用于作为进阶主体、或作为进阶材料的装备已经全部回收完毕,同时并分用户批次返还了升级所需经验、金币并额外补偿10W金币,请各位玩家在邮件中查收时注意装备对应等级及件数,在邮件领取前,可预览邮件的内容。如回收1件60级装备中的两件1级装备,将返还1件55级和1件1级对应装备。请玩家在查收邮件后,仔细在背包中核对返回的装备等级。

2、针对装备回收导致部分玩家无法正常进行远征,所以在下周会增加远征免费重置次数1次。活动时间为7月27日至7月30日

3、因此次装备回收带来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对此我们向全体玩家加开一波补偿。活动时间为7月24日至7月26日,奖励内容为每天登录游戏获得100钻石,请各位到邮箱中查收。

4、为了提升玩家们的体验,我们决定在下周增开1天乐斗模式,活动时间为7月29日,并且包含相应的钻石奖励

 

各位玩家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致力于打造最经典的飞行射击手游!未来我们会在版本中对乐斗模式做进一步的优化,敬请期待!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