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乐斗世界PK更新公告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8-22

更新公告

   亲爱的飞行员们:我们将于8月22日23:00~8月23日9:00期间进行停机更新版本。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停机更新结束后,将开启全新的游戏体验!

8月23日-8月27日,更新并登陆新版本即可领取200钻石+20000金币更新奖励!!

更新内容

  1. 1、乐斗模式修改为周三、周五、周日开启,邀请好友保持为全天24小时开放。
  2. 2、乐斗PK更新后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三、周五、周日,每天开放时间段为8点到23点。
  3. 3、乐斗PK将分为钻石场和金币场,PK的入场费及奖励请具体参考游戏中的设定,在PK奖励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PK的每日失败及胜利奖励,失败或胜利奖励最多可获得10次。
  4. 4、乐斗模式中增加了7种葫芦道具的购买,购买并勾选指定葫芦后,在战斗中随机到了该葫芦娃,则可以强化葫芦娃所释放的技能,对应葫芦娃一局使用一个道具。
  5. 5、经典模式的1-10、14、16、20、24、27关都进行了调整与优化,在保持难度不变的情况下,我们加入了更多有趣的怪物行为及子弹表现。
  6. 6、剧情关的1-3、7,13,16,20关也加入了新的怪物行为及子弹表现,丰富了关卡表现。
  7. 7、剧情关新增了91-99关及对应隐藏关,其中包括救援关、拆弹关、陨石关、首领关及新的守关Boss,而剧情关掉落的碎片也进行了更新,淘汰了一些过时宠物及装备碎片,加入了更好的宠物及装备碎片。
  8. 8、修复了乐斗模式中护体值没有实际效果的问题,在扣血时会优先扣除护体值。
  9. 9、增加了一键体力回赠的功能,简化了操作繁琐的问题。
  10. 10、降低了部分宠物及装备的售卖价格,对所有的战机进行了升级及售卖价格的调整,一些过时的战机不再需要钻石购买,升级费用也将大幅度降低。
  11. 11、赛事商店增加了批量购买的功能,简化了操作繁琐的问题。
  12. 12、版本更新后进行PK对战后,只有在当天和第二天结算才能获得飞行团贡献,超过第二天结算的将不能获得飞行团贡献。
  13. 13、双打救援关会在冲刺之后,弥补冲刺过程中的小怪分数。
  14. 14、好友系统中增加了清除好友聊天记录的功能。
  15. 15、积分抽奖、赏金任务、乐斗PK奖励中增加了新版葫芦强化道具的掉落,而积分抽奖中也增加了一些收集型的宠物。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