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八月月赛战报,安诺冲上云霄勇拔头筹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9-05

《全民飞机大战》八月月赛战报,安诺冲上云霄勇拔头筹

9月3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全民飞机大战》迎来了首轮月赛,“安诺”勇拔头筹,在冠军赛中以2:0的大比分战胜心泪夺冠,携手“心泪”共同获得了晋级秋季总决赛资格。
赛事专题地址:http://tga.qq.com/match/2016/shouyou/game.html?game=feiji&tga=1

四强争夺激烈,超超、安诺、心泪、笑天犬突围成功

9月3日,《全民飞机大战》五月月赛全面出“机”!超超、云深不知处、杨赞赞、安诺、小宇爸爸、心泪、笑天犬、小油饼8名实力飞行员率先展开8进4的精彩对决,最终,超超、安诺、心泪、笑天犬获胜晋级四强。

心泪携手安诺会师决赛

超超、安诺、心泪、笑天犬四名新晋四强选手两两捉对,展开了4进2半决赛。第一组是由超超对阵安诺,最后安诺获胜晋级;心泪和笑天犬展开第二组竞技,心泪脱颖而出,同样拿下决赛资格。

超超失误遗憾战败 笑天犬获月赛季军荣耀

月赛季军赛是由笑天犬携手超超激情竞速;第一场双方同步开启第一个BOSS,比方比分相差不多,但超超的血量比较残;双方神同步开启小金钢,打败33关的BOSS之后进入第34关,但超超由于一个失误以83998865结束游戏;笑天犬神力觉醒但在BOSS的全屏弹幕之下,结束游戏以89696030获胜。第二场乐斗模式的比赛中,双方平稳出“机”,在双方突破小高潮之后,超超一个致命的失误早早结束游戏,笑天犬以2:0获得《全民飞机大战》八月月赛的季军。


稳健出“机” 安诺大获全胜成功夺魁

安诺携手心泪迎来《全民飞机大战》八月月赛的巅峰大战!第一场开场双方同时神力觉醒,双方利用宠物技能,又同步开启大圣分身;双方同时来到31关的BOSS,又同时在18秒时击杀掉BOSS,双方血量和比分都非常接近。安诺率先开启小金钢,双方击杀掉32关的BOSS之后,继续出“机”,心泪掉到半血,安度后发制人把比分追了过来。双方突破33关,安诺消耗了一波血,安诺再卖了一波血,残血竞速,在面对34关的BOSS,双方同步使用大圣分身,安诺率先突破34关比分暂时领先,同时上4千万比分。心泪出现一个小失误以92649229结束游戏,安诺获得94338498分,拿下第一场的胜利。第二场乐斗模式中双方和平开场,轻松应对。心泪获得一个水娃,但心泪的血量空了,直接一个大圣分身;安诺谨慎应战。心泪开启飞机主动技能飞机导弹,安诺强势出击,心泪出现失误无缘冠军。最终安诺以2: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成功拿下八月月赛冠军荣耀。

9月3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飞机大战》首轮月赛落下帷幕。最终,安诺夺冠并携手亚军心泪共同晋级秋季总决赛资格。9月24日,《全民飞机大战》九月月赛即将再度起飞。更多精彩赛事,敬请关注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TGA微信二维码)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