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TGA九月月赛来袭,见证最强战机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9-24

全民飞机大战TGA九月月赛来袭,见证最强战机

9月24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飞机大战》项目将会迎来九月月赛。本周将有8名实力选手登台迎接新挑战,群雄逐鹿最终谁将一举拿下九月月赛的晋级资格?关注TGA移动游戏大奖赛,胜负拭目以待!
直播地址:http://tga.qq.com/match/2016/shouyou/game.html?game=feiji&tga=1

8名选手亮相TGA,再掀竞速狂潮

《全民飞机大战》九月月赛将于9月25日19:00-22:00打响,届时可以通过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网站和龙珠等直播平台进行观看。此次《全民飞机大战》共有8名选手从海选脱颖而出晋级到月赛,本周晓尐桀、空白、来来、零下、点赞狂魔、伤了半颗心、不离不弃、BOSS等8名优秀飞行员蓄势待发,共同朝着九月月冠宝座冲刺。月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进行,赛制为BO3,角逐月赛冠亚军,冠亚军可晋级总决赛。

老兵回归,能否一雪前耻

本周参赛的8名选手均在上届TGA有过精彩表现,其中来来、空白、点赞狂魔、伤了半颗心在上届TGA中过五关斩六将,从周赛-月赛最终冲上了总决赛赛场。值得一提的是伤了半颗心在春季总决赛中率先突围,获得4进2半决赛的晋级资格,最终与安诺打响冠军争夺战。虽然伤了半颗心遗憾战败斩获亚军殊荣,但在第二场比赛中获得86190369的高分亦是虽败犹荣。而来来和空白在春季总决赛季军赛的巅峰对决中,双双表现出惊人的实力,空白由于失误结束游戏;来来一度突破34大关获得84585056成绩实力不容小觑。老司机们激情回归,再燃热血!最终谁能一战到底达成心愿?答案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激情回归,热血重燃!9月24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飞机大战》九月月赛即将再度“追梦”起航!8名实力选手重磅出机,谁将如愿以偿成功晋级?更多精彩赛事即将陆续开启,敬请关注!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