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三周年携手艺龙旅行送好礼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12-29

腾讯团队互动飞行射击手游《全民飞机大战》即将迎来三周年庆典,本次庆典将“以团之名,欢乐出机”作为主题,选择落地深圳著名旅游玩乐胜地东部华侨城,打造飞行主题乐园,力图为玩家营造最欢乐的活动氛围,为《全民飞机大战》三周年庆生。

 

游戏侧将邀请超过150名此前报名的幸运玩家,现场见证游戏三周岁的生日。炫酷的歌舞表演,超燃的年度王牌飞行团挑战赛总决赛,还有备受瞩目的三周年主题曲首发活动,玩家将在东部华侨城见证一场精彩绝伦的庆典,为三年的游戏飞行时光留下最珍贵的纪念。

 

为了感谢各位用户对《全民飞机大战》的支持,满足用户聚会、参加盛典的需要,特别携手艺龙旅行送上好礼。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号,加复“出行”,即何领取《全民飞机大战》的聚会大礼。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