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关羽的真气的使用技巧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3-09

  “云长兄,听说你最近挺忙,不知在忙些什么?”

  “唉,快别提了!我去隔壁全民飞机大战串场去了……”

  前段时间,关二爷的出现着实是火了一大把!关二爷不管是属性还是技能,都超过了轰-18,所以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自从关羽出现后,也引发了一些问题,比如真气到底怎么用呢?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真气,关羽提供真气的技能是一骑当千,拥有能减免600点伤害的护体真气,护体真气每6秒恢复30点,护体真气存在期间,每承受一次普通伤害,即获得3秒的免伤害效果并使用青龙攻击,清除直线上的敌机。而且每180秒获得一次青龙加持效果,并且免疫致死伤害!

  确实是很强力的技能,而真气在对局中的表现为,在血量后面,有一个黄色的管状图标。这里显示的就是真气值。

  

 

  关羽的真气,那要怎么使用呢?第一, 利用子弹,受到伤害后,可以触发真气,而且真气是每6秒回复30点。所以在触发一次后记得等一会再触发第二次。第二就算利用毛球,这种战机看上去像是个坦克,而且无法被击毁。而且关羽的真气效果是3秒,所以比18要强一些,不过关羽对操作的要求要高了一点,而且要分别出那种子弹可以撞哪种子弹不能撞击,所以这个要靠大家尽量多练习来识别!

  

 

  最后要注意的是,关羽残血并且真气不满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情。大家精彩遇到这种状况吧,真气不满而且血量也没有多少了。这时候不要轻易的去使用真气,可以用核弹或者技能过渡一下。尽量把真气蓄满,然后真气搭配上击杀回复,这样可以提高后期的续航能力。

  

 

  不过总体来说,关羽对于大家的操作要求要高一些。而且伤害控制也需要一定时间去熟悉,所以大家还是要配合相应的练习,才能打到更高的分数。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