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药不能停—纯金币进阶战机的实力分析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3-24

  自从进阶战机推出以来,凭借良心的价格和让小伙伴们卷土重来的气魄,广受好评。但是另一方面,战机进阶的速度却没有跟上新战机推出的速度,就让人觉得有些惋惜。在这些进阶战机中有三款都是纯金币(购买升级进阶全程金币)就可以打造的,他们是月亮级的进阶-机动悍将和太阳级的进阶-冒险之翼与进阶-甜心战神。

  

 

  机动悍将是很多玩家的初恋,进阶前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进阶后的机动悍将也红极一时,但是随着版本的更替已经显得鸡肋了。现在我们更多地看到进阶-机动悍将是作为替补出现在远征模式中。以其超低的培养成本,我们可以看到,进阶后的悍将回血和清屏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攻击力和目前的一线战机有差距。

  

 

  我们曾经溜到不行的小黄机现在已经是三太阳级的进阶战机了。要说从什么开始发现进阶战机永远只是配角,就是从进阶-冒险之翼开始的。他拥有损血和回血技能,可以自己给自己治疗,也可以实现清屏。

  但是,冒险之翼的缺点也很明显,弹道实在太窄了,我们现在只能通过给他搭配给力的宠物来让他继续活跃起来,比如可以搭配幽兰之星在弹道上多两颗高伤导弹,这样打击面会更广一点,如果有四圣麒麟那就更好了,能增加游戏的攻击输出,还可以搭配少校或者军士,这两只宠物的攻击力方面都不是很差,而且在关键时候的技能还能救主机一命。

  

 

  进阶的甜心战机略强于冒险之翼,主要体现在技能的伤害与实用性上。她的卖血技能是最有代表性的,这让她一度成为新晋远征神机。但其柔和的光芒没有办法掩盖轰-18的大气,而在关羽、大圣出来之后也少了很多身影。

  但是作为一个纯金币战机,可以强力到超过嫦娥的程度已经不容易了,被动和主动技能的伤害是不错的,但是发动的时候主机停止弹幕。回血技能在经典和双打中间的效果比较明显,还可以带上小黄机一起飞,配合动感的BGM还是要为小师妹点赞的!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