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毛毛球应对策略,是躲还是炸?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4-20

 

  在飞行过程中遇到毛球总会让人很糟心,毛球不能闪避,我们只能在卖血、放技能、放核弹或者正好有护盾的情况下可以将其躲过去,否则就只能受到它们带来的负面状态。那么游戏里有哪些毛球,我们需要如何应对呢?

  

 

  1、蓝色炮筒:可以发射深紫色毛毛球和红色白光毛毛球。

  ①发射深紫色毛毛球,是沉默技能,被它缠上将在15内不能使用任何技能。而且深紫色毛球还可以为我们所用,可在飞行途中起到保护效果。所以当我们弹幕较多无法应对时可以直接用核弹炸,如果我们不需要马上放技能的,可以无视它。

  ②发射红色的毛毛球,这个毛球虽然是红色的但是外围透着白色的光,是我们最讨厌的毛球。拥有延迟技能恢复时间的能力,最多可叠两层,一层延迟技能恢复时间30秒,在道具栏会有延时图标。这是持续到挂掉的,中两层已经很难力挽狂澜。所以,除非你后期只打算混到撞BOSS,否则最好直接炸了不要吃。

  

 

  2、红色炮筒:只发射纯红色的毛毛球,拥有鬼火技能,被它击中将在15秒内持续掉血,伤害随着关卡的递增而增加,如果你的血量不多的话,一定要小心勤慎。此外,使用关羽战机在有真气的情况会先消耗真气,再消耗本体血量。

  3、黄色炮筒:只发射黄色的毛毛球,拥有致盲技能,被它集中将在5秒内看不见外面的视野,操作比较好的玩家可以无视。

  

 

  所以综合来说,延迟、掉血的毛球千万不能吃。黄色的后期别吃,禁止技能的看情况,如果你15s内不用放技能就可以吃。遇到不想要的毛球单打只有开炸或技能或卖血。双打中队友队友卖血或开技能时,你可以在下面绕圈圈,等队友技能开完清屏的时候自然会清除。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