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乐斗模式阵容推荐 提高连爆率的首要条件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9-14

乐斗模式推出至今已将近半个月,伙伴们也渐渐摸到了一个门路。可以说,想要在乐斗模式中取胜,就要多多地制造紫色的反击火球。而想要生成反击火球,最基本的就离不开你对于怪物连爆的掌握。想要提高自己的连爆率,不仅仅需要你全神贯注的操作,同时也需要给力的出战阵容,来帮你将怪物一网打尽。

乐斗模式中普通攻击指的是主机弹幕和技能攻击,但不包括核爆。主机方面,推荐貂蝉或者进阶-黑龙公主。由于乐斗模式时长最多为5分钟,大部分时候我们在3分钟之内就已经解决了战斗。其次,无论是怪物弹幕还是葫芦娃技能,敌方的小弹幕只要注意就能躲闪,一般不会产生太多的血量损耗,但是一旦命中技能就是一击必杀,中招就先免死,第二次中招游戏就结束,给你再多的血量都没有用。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应当更加偏向于考虑增强阵容的伤害能力。貂蝉是攻守兼备的战机,由于哪吒的混天绫在乐斗模式中只能通过连续战斗120秒后开启,所以貂蝉更高频率的“天旋地转”在乐斗模式中更加实用。

而进阶-黑龙公主则是从强力的DOT伤害和可观的伤害技能来对敌方弹幕进行消除。但要注意的是,黑龙公主是没有免死技能的。所以,携带黑龙公主的时候需要同时携带“浣熊上校”以增加一轮鏖战的机会。

宠物方面,推荐Kitty·企鹅和避水金睛兽。选择这两个宠物,主要是出于他们的破口能力考虑。Kitty·企鹅的梦幻泡泡可包裹敌机,一击秒杀回血,可以快速将怪物解决掉。而避水金睛兽的水系特性与水泡消除技能双重叠加,可清除附近范围内的弹幕,很大程度上简化了我们的操作。让怪物的击杀与连爆更加稳妥。

装备方面,由于在乐斗模式中,技能的持续时间和伤害是减半的,而且大部分时候比的是谁活的更久,与得分的关系也不大,所以我们在装备的选择上可以更加大胆、任性!推荐大家仍然以增加攻击为前提,残猴、残羊不如用满级的月亮装,比如说天空套装搭配4、5号深渊套装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