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乐斗世界PK进行时 自带BUFF的葫芦娃你敢挑战吗?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9-14

《全民飞机大战》机友们期待已久的乐斗世界PK模式即将开启,同时战前配置还添加全新道具,助力葫芦七兄弟,给对手造成更强打击!自带BUFF的葫芦娃实力更为逆天,让我们一起来对比分析。

 

 

大娃攻击相对于其他葫芦娃的技能是比较容易对付的,只有一个大石头需要躲,虽然速度较快,但是注意着也是容易躲开的。而购买“石破葫芦”后,所扔的石头碎裂爆炸可造成一定范围伤害,碎石也相对难躲,现在再也不能大意了。

 

二娃的增强幅度非常大,原来的二娃闪电攻击只有两次,注意控制战机,在躲避弹幕的同时躲过攻击不算难。而增强到三次后,变数就更多了,在敌机弹幕较多的乐斗模式下,对手出现破绽的几率也更高了,自然也更容易直接秒杀。

 

三娃攻击在乐斗模式中本就是比较难躲的,两次攻击虽然事先有预警,但是弹道速度很快,并且一击必杀,是机友们比较喜欢的攻击之一。而勾选使用“钢铁葫芦”后,三娃变成三次追踪攻击,和二娃一样对手出现破绽从而不易躲避的几率也随之增加。

 

 

四娃的攻击让对手难受的就是其造成的灼烧区,触之必杀的灼烧区使得战机移动面积变小,从而更不容易躲避弹幕。勾选使用“圣焰葫芦”后,增强了灼烧区存在的时间,使得敌机的生存空间变小,更容易直面死亡。

 

五娃和四娃一样是能阻碍对手战机使之移动面积减小的攻击。不同的是,五娃是在预警后从底部喷出,面积上五娃是竖向而四娃是横向。使用“涌泉葫芦”强化后,时间也和四娃一样是增强两秒。限制敌机移动范围是比较实用的攻击,配合其他葫芦娃的技能后,对对手造成的阻碍也非常明显。

 

六娃的聚爆攻击和大娃的山石一样是一击必杀,但相对于大娃的山石,范围更大,更不易躲避。不过在聚爆前会有比较明显的六娃出现的提示,注意一些还是可以躲掉的。在使用“迷幻葫芦”后,六娃的聚爆攻击从一次增强到两次后,想要做到连续躲避身边聚爆攻击的同时还能躲好弹幕就很难了。

 

七娃的技能可谓是无法攻破,都希望战斗时能随机到七娃相助。毕竟乐斗模式下怪物较多,而只要七娃出现时碰到被吸的怪物就会一击必杀,想要躲掉是很难的。而在使用“紫霄葫芦”后,七娃吸怪数再加一,对手的躲避难度也随之增强,赢得胜利的可能性也会增加。

 

 

此次战前配置全新增加的道具让葫芦七兄弟战力再增强,但由于是葫芦娃是随机选择,如果只购买部分葫芦娃的道具,很有可能没有抽到相应的葫芦娃。所以保险一些能每个葫芦娃的增益道具都购买是最好的,机友在世界PK中获胜的几率也会更高!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