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喵萌萌在单打模式中的表现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5-30

 

  《全民飞机大战》近期开启新进阶战机——喵萌萌,凭借其超强的续航能力与强大的战机属性,在所有战机中名列前茅且特色分明。那么,进阶-喵萌萌在战斗中的表现如何呢?

  单打所携带的阵容为:进阶-喵萌萌+月宫神兔+浣熊上校,装备为深渊3、4、5+咩咩泡泡枪+聚能之光。浣熊上校为进阶-喵萌萌黄金搭档,月宫神兔可以生成护盾,让喵萌萌的防御能力同步增长,更加稳定发挥。而深渊三件套主要是需要深渊魔甲来提供护体值,同时三件套还有得分加成。最后带上给力的咩咩泡泡枪和百搭聚能之光,针对子弹密集的关卡或者导弹雨非常有效。

  单打中,喵萌萌强大的续航能力可以更加直观地呈现。黄蓝色猫爪弹道非常宽两侧还有侧翼弹道来分担旁支压力。一旦掉血,就会看到血量值每秒都在迅速增长,回复能力可见一斑。而且,当卖血技能或者主动技能开启后,这个回血效果会更加惊人,厚实的血量为基础,我们的飞行之旅更加肆意。而添加了强劲的绒毛效果和15%累计损血设计之后,喵萌萌在面对BOSS或者统领时也没有什么顾忌,即使要卖一次血也毫无压力。所以,在23关以前,大家要尽量保持血量的平衡。

  这里需要注意两个情况。首先,当血槽后飘着蓝绿色火焰时,代表有“软软治愈”技能,这时如果累计损血15%就会有大回复效果,持续15秒。但是在这15秒内要保持战机无伤,否则就停止回血,损血技能是9秒,即损血技能后要保持6秒无伤,方能达到最佳回血效果,而且在回血完成后自动释放免费核弹。

  其次,喵萌萌最佳的治愈效果为5层喵星人绒毛效果加单次免伤的毛球护盾,叠满最佳回复状态(即5层绒毛)只需200秒。在靠前的关卡喵萌萌可以随意卖血,补血非常及时,适合所有玩家使用,对于手残党也是非常有帮助的。但靠后的关卡难度加大,敌机和BOSS的血量加厚,要更加注意走位,否则,仅仅依靠上校的免死也救不回来哦!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