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弹道很重要,魔方模式的战机推荐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5-30

 

  【前言】

  魔方隧道是飞机大战中的一种活动模式,玩家可以从魔方隧道模式中获得大量的钻石、金币奖励,同时还有强大的深渊装备碎片。但很多玩家都不能一次拿到最高奖励,这是为什么呢?

  甚至一些玩家拥有着貂蝉、大圣,搭配了六甲等超级宠物,但为什么还是很难一次性拿到最高奖励呢?其实这和战机的弹道有着很大的关系!不同的战机有着不同的弹道,而不同弹道对于魔方隧道来说,产生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哦!

  完美输出——轰-18

  轰-18是很不错的战机,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有谁仔细的研究过18的弹道吗?首先,18的弹道宽度适中,大家可以在魔方模式中自由的选择是打一个魔方还是两个魔方。而且轰-18有一种特殊的输出手段——激光。18的激光是间歇性的,所以在必要的时候,玩家可以通过激光攻击调节输出。说强就强,说弱立马也能把DPS降低下来!所以说,轰-18不但能打出赞,完美也是很随意的哦~!

  微操流——貂蝉

  貂蝉在单、双打模式中是典型的一线超级战机,但在魔方模式中,我不喜欢用貂蝉。貂蝉的输出太强大了,而且弹幕稳定持续能力好。所以这对操作技术的要求很高,玩家稍微不注意就会打穿魔方,或者说击毁了附近的魔方。大家要是微操能力比较好,那么貂蝉也是不错的。如果微操能力比较差,那么还是选择18吧!

  宽型弹幕——大圣

  大圣在单打中的效果大家是知道的,超级宽的弹幕让大圣在对战中无往不利。然而在魔方模式中,大圣的超级弹幕却成为了累赘!

  魔方模式中大圣的弹幕会使玩家无法调控消除,比如并排三个蓝色方块,用18或貂蝉打可能是击毁其中某一个,而用大圣则是三个都会被秒掉!

  总结:在飞机大战中一些活动模式中,特定的战机产生更好的效果。所以大家应该多准备一些战机,比如貂蝉、大圣、18同时备好。这样不管是遇到各种活动模式,还是单双打都能从容应对!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