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进阶-风暴烈鹰技能解析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9-14

近日,《全民飞机大战》发布全新进阶战机“进阶-风暴烈鹰”引起了机友们的广泛讨论。作为史上首架免死进阶战机,不少玩家都拜倒在风姬儿的石榴裙下。此外,进阶-风暴烈鹰也是迄今为止防御性最强的战机,并且在进阶和升级时资源消耗低,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平民机友们。那么这位集美貌与才能于一身的富家女浴火重生后,在技能上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技能一【黑洞力场】:每损失300点生命(双打与乐斗模式为600),停止弹幕射击,在机体前方制造一个扭曲空间,吸收所有敌机及子弹并摧毁,对Boss或首领造成每秒218000伤害,持续9秒,释放期间战机免疫。技能开始时和结束时均造成清屏爆炸,累计最高造成2510000伤害(乐斗模式下,持续时间与总伤害减半)

 

(解析):这是机友们熟悉的损血技能,在伤害上比哪吒稍高。吸引我们的是战机几乎全屏的近杀分,不过并不能获得所有敌机的的近杀分,根据技能释放点的不同获得的近杀不一,并且双打模式时队友是无法共享的,这点略逊于葫芦小金刚。但是由于技能释放时完全吸收敌机弹幕,双打模式下队友可以更轻松。

 

技能二【吉尔守护】:主动使用后与友机同时进入免伤状态,停止弹幕射击,装备太空堡垒守卫机体,向前方进行大面积轰炸,摧毁所有命中的敌机。对Boss或首领造成每秒235000点伤害,友机成为魔能体,可以点击指定按钮,使得自身发出风暴之刃,每次攻击对Boss或首领造成10000点伤害(双打模式为50000点,乐斗模式为10000点),每秒最多4次,持续13秒。技能开始和结束时均造成清屏爆炸,累积造成3520000点伤害,冷却时间300秒(乐斗模式下,持续时间与伤害减半)

 

(解析):主动技和损血技“黑洞力场”相似,技能伤害很高,但仍然略逊于葫芦小金刚,也是几乎全屏的近杀分,但双打模式下不能与队友共享。释放时战机变大,对前方进行暴力轰炸,秒杀所有命中敌机。双打模式下友机可以在这时进行互动点击按钮发出风暴之刃,造成极高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在技能释放时主机是不输出的,而且释放时由于弹道原因,有可能会漏掉两侧的敌机,所以在释放时我们需要来回的移动,保证击杀所有敌机。

 

 

技能三【时空反噬】:每1.5秒发射两个吸收3次敌机弹幕的时空泡泡,每吸收一颗子弹便可积攒1点魔力值,当积攒到60点或连续战斗75秒(双打模式与乐斗模式为积攒120点或者连续战斗150秒),消耗当前所有的魔力值,立即回复220点生命值和50点护体值,同时发射出2把风暴之刃,在屏幕中连续反弹12次,清除触碰到的所有敌机及子弹、导弹,对Boss或首领造成共300000点伤害。此效果的冷却时间为50秒(双打模式与乐斗模式为100秒)

 

(解析):这个技能是进阶-风暴烈鹰的核心技能,非常强大。首先拥有和避水金晴兽相似的抵消子弹泡泡,这个在单打时能更利于机友们的走位,打boss的时候也相对更轻松。吸收60点子弹或连续战斗75秒(双打模式翻倍)后的回血效果极佳,同时出现的风暴之刃更为逆天,不仅能抵消战机和子弹,还能抵消导弹,而且两个风暴之刃释放时战机几乎不会受到伤害,战机的防御力可见一斑!这项技能可以说是boss克星,boss战时泡泡很容易吸收子弹,从而回血并发射风暴之刃对其造成伤害,打boss会更轻松。

 

技能四【不灭光辉】:当其受到致命伤害时,消耗当前所有魔力值,锁定当前生命的50%(最低600点),此效果冷却时间为180秒,不能和求生意志、狡兔三窟叠加。击杀Boss或首领的基础得分加成195%,友机基础得分加成97%。特殊能力:主机抵挡1次的安全护罩,可叠加至2层,护体值上限提升50点。

 

(解析):这也是机友们都很熟悉的技能,但却是在进阶战机中首次出现,可以在关键时刻留存性命。安全护罩可叠加两层,这项技能和风暴烈鹰是一样的,都增强了战机的防御力。护体值上限的增加让其生存能力增强。而加分上是boss击杀加分,这样的加成在单打模式和其余战机的加成所加分数相差不多,但双打模式下加分相对就较弱了,更推荐大家在单打和乐斗中选择她上阵。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