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低阶经验宠物的获取指导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5-30

 

  甲:“我昨天花了一万钻石,抽到了好多Kitty·企鹅、超弩机兵还有黄金之星。”

  乙:“那不是很好啊,抓紧升级,这可都是超级宠物。”

  甲:“我也想升级啊,可是我没有低阶的经验宠物了!经验卡也没有了!”

  其实在很多情况下,玩家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本来好好的升级个超弩机兵,但是突然就提示:当前没有适合升级的宠物,是否去抽取一些宠物?简直是心痛!那么今天我就教大家怎么获得大量的升级宠物!

  NO.1:每日扫荡,有钱有宠物!

  很多玩家每天都会扫荡关卡,但一般都会选择产出高阶装备的关卡。然而当我们需要宠物的时候,大家应该优先扫普通关卡。因为普通关卡中可以出很多宠物金蛋,而且这些宠物金蛋开出的大都是三星、四星宠物。这可都是宠物升级的好东西哦!

  PS:推荐大家扫荡65关,这里不但可以产出大量的宠物金蛋。而且,每次扫荡都能搞到1500+金币哦!

  NO.2:宠物抽奖

  其实宠物抽奖才是真的多快好省,每次花5万金币就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宠物和经验卡。这简直是一秒到满级啊!其实我推荐钻石抽奖的,因为钻石抽奖是可以弄到超级宠物的!而且容易出好一点的经验卡,这样升级才快!

  NO.3:资源一锅炖

  要是说大家最喜欢的玩法,还是PK模式!其实大家每天多打PK模式也可以获得很多宠物,比如单双打中玩家是可以通过击杀BOSS获得宠物金蛋,这样玩家既参与了PK模式,赢得了很多奖励。又获得了一些宠物用来升级,真是相当不错!

  总结:玩家应该以扫荡、抽奖为主,然后再辅以单双打模式。这样发展比较均衡,不管是升级用的经验宠物还是金币,都有着落了!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