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论非套装是不是一定弱于套装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5-12-03

 

  最近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套装和非套装到底谁更好一点?同级别的套装属性一定强于非套装搭配吗?我觉得万事无绝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我认为强于套装属性的装备搭配。我推荐天空折射仪+天空电击枪+铁流铠甲!

  首先我们看看铁流火箭弹,铁流套大家是耳熟能详的套装之一了。现在也是飞机大战中的主流套装之一,铁流火箭弹是铁流套中的中坚力量。可是铁流火箭弹的技能真的好用吗?技能导弹雨:8s内发射96枚导弹,摧毁所有的敌机、子弹、导弹。每枚对boss或首领造成5085点伤害,300s冷却。

  

 

  另外我们在看看铁流套装的属性加成,增加战机生命值上限600点!大家不知道实战中有没有注意到,铁流套所带技能导弹雨其实输出不高,往往对战boss 的时候很容易被boss子弹挡住。而且召唤导弹雨的时候并不是绝对的无敌!而且600点的生命值对双打后期作用并不是很大!

  

 

  这里天空套装备属性是:击杀敌机有几率恢复18点生命值!额,你是从哪个宠物身上学的的技能呢?后期这个鸡肋的套装属性真的好么?根本不实用!

  

 

  现在我们说说我推荐的天空电击枪+天空折射仪+铁流铠甲!天空电击枪属性是主机无敌并且12s闪电风暴!注意这里,战机无敌!而铁流火箭弹却没有战机无敌!同时闪电风暴比导弹雨更容易操控,能集中一点输出!

  这时候如果我们选择套装天空套,也就是多了一个鸡肋的回复技能,再说天空甲那20%的减伤,对上导弹等致命伤害根本没什么用!这时候我们选择放弃套装属性,搭配铁流甲,45s生成一个8s无敌护盾(双打为76s),这里要比套装属性和天空甲实用的多吧!我想说到这里大家就该明白了,双打模式每76s一个无敌护盾是什么概念?大家有空可以仔细的研究下装备,其实很多不是套装也是很强大的!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