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飞机大战光能套装介绍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5-12-14

 

  全民飞机大战现在是要迎接又一个新年了,这里给大家做一下现存套装装备的总结吧!套装是全民飞机大战重要战力之一!很多套装的存在能让我们远远甩同级别的选手一条街,就好像羊套和铁流套。哪怕都是通关,哪怕基础分数都一样!铁流套也赢不了羊套!

  【咩咩套装】

  目前来说,在没有新的套装出现以前!咩咩套装是最好的套装了!首先三件装备的单独属性就是太阳级别,组合之后的套装更有咩咩套装技能:三阳开泰——得分加成6%,友机得分加成3%。几乎所有的装备中,这个分数加成最高!大家在双打中可以说是一分决胜负!这咩咩套装装备技能就是最后的王牌了!

  

 

  【军团套装】

  军团套装说起来单个属性其实也就一般般,那么大家为什么喜欢军团套装呢?说白了不是冲装备属性来的,而是冲着套装技能。军团套套装技能小考加分:在最终结算的时,击杀敌机(boss除外)得分加成5%,友机击杀敌机得分加成2.5%。虽说比不上羊套,但是相对其他套装,还是很不错的!

  

 

  【烈焰套装】

  烈焰套装是主攻击型套装,全攻无防守!套装技能烈火之炎为主机提供20%的供给量加成,这样就造成了烈焰套有点孤掷一注的感觉。全程强攻舍弃防御的打法有点像刺客,有没有谁喜欢刺客可以选择这种打法哦!

  

 

  【铁流套装】

  铁流套其实还好,金刚之躯增加战机600生命值。为什么要说铁流套还好呢?其实我想把铁流放在烈焰前面的!我觉得铁流甲实在是好用啊,不管是双打单打,这里的无敌护盾是实实在在的。全套装备最值钱的就是这件铠甲了!不过铁流火箭弹的技能却不是很好用,没有战机无敌,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下!铁流套装备技能没有战机无敌哦!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