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光粒子插件装备推荐排行榜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5-12-14

 

  关于全民飞机大战中的装备系统,一直都没有明确的分类。现在给大家按照飞机大战中的装备系统做个分类和整理。顺便分析下各个类型中的装备属性以及总结。现在给大家谈谈光粒子插件装备吧!

  【咩咩铃铛】

  装备级别:四太阳

  进化潜力:25

  金币加成:10%

  分数加成:6%

  技能冷却:30%

  装备技能:羊羊得意——每次使用【小羊快跑】时,回复战绩生命值200点,并增加每次装机3000点伤害!

  装备总结:咩咩铃铛作为太阳级别的辅助插件之一,装备后增强咩咩泡泡枪的装备技能伤害。可以说是最好的辅助插件装备了,是全民飞机大战中唯一一件既有伤害又有防御的插件装备,但是获取很难,希望开放购买哦!

  

 

  【高能激光】

  装备级别:四太阳

  进化潜力:25

  金币加成:10%

  分数加成:6%

  技能冷却:30%

  装备技能:能量爆发——每次使用【雷神之怒】时,增加持续时间8s。

  装备总结:高能激光不是套装,加成属性也是和其他太阳级别辅助插件是一样的!然而这个装备做起来也是特别难。而且没有套装效果,所以我不推荐大家去做这个装备!个人感觉这个装备就是凑数的,特别是新手千万不要被太阳级别的光辉蒙骗了!

  

 

  【军团脉冲器】

  装备级别:四月亮

  进化潜力:20

  金币加成:8%

  分数加成:5%

  技能冷却:27%

  装备技能:连锁爆破——每次使用【集束爆弹】,增加集束爆弹持续时间6秒!

  装备总结:军团脉冲器是军团套装之一,相对太阳装备来说相差也不是很大,而且能有套装加成,是很不错的一线装备,如果没有羊套,我推荐大家选择凑军团套装!

  

 

  【天空折射仪】

  装备级别:四月亮

  进化潜力:20

  金币加成:8%

  分数加成:5%

  技能冷却:27%

  装备技能:无限电力——每次使用【闪电风暴】时,增加风暴持续时间6秒!

  装备总结:天空折射仪是现在比较中端的装备,适合新人。而且最近私人助手里的军需处可以用荣誉兑换。适合新手玩家使用哦,而且也有进阶的价值。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