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欢乐档】奇葩配装多欢乐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5-12-23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对就是那句!“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我今天给大家说说我遇到的比较奇葩的事情啊!话说阳春三月、暮雪白头,然而一故友最近问我,这都不重要,重要的事情是他问我的事情啊!

  首先他说最近电脑没了(被偷了,你说这是有多蠢!),让我推荐两个游戏,我就说你玩飞机大战吧,后来他去玩了。然后就跑来问我双打怎么玩,我说双打你要有装备啊!是吧,没装备打什么双打呢?后来他给我发了张图!

  

 

  好吧你新来的我原谅你,可是你带的这宠物和战机。让我说你点什么好啊!后来我就问了,我说你宠物呢。我的意思是你没好的宠物是吧,你不主攻,你辅助也能凑合着带你打几把!后来他又给我发了一张图,我哭了!

  

 

  再后来我就想,这不该啊!能双打的时候等级也不低了!该有点像样的装备了啊!后来我就问说你多少级了啊!他说满级了,我都还没满级好吧!后来才知道他是说飞机满级了,那个冒险之翼!后来我就问你帐号多少级了!他说:“帐号多少级?哦,我不知道!“你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无敌护盾!真的,我读书多不会骗你的!

  

 

  后来啊我就说要不你在等等,你现在还不能双打!后来他去看了,和我说是啊。怎么看不到双打模式呢?我说你能看到几个?两个,一个剧情模式一个经典模式!没办法我只能安慰他:“没关系,肯定是你太帅系统屏蔽你了!”然而他竟然信了,我勒个去!明明我最帅好吧!没进阶的冒险之翼带上两个太阳宠物你就要双打,你要是能过了第三关我直播吃狗粮啊我!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