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飞行学院】齐天大圣装备搭配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3-09

  【前言】

  大家好,关于新出的战机齐天大圣,想必大家都已经入手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给大圣搭配的装备呢?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给大圣的装备搭配吧!看看我这可怜的钻石,你们就一定能理解,大圣的装备是多么烧钻了!

  

 

  我的羊套还没有凑齐,大圣套装就出现了。所以我一般使用的装备是羊搭配魔龙之鳞。只不过这样牺牲了加分选项,很多时候我都是选择铁流的或者军团套什么的!不过随着大圣的出现,也更新了一些新的装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新装备和老一线,哪些更适合大圣吧!

  【大圣套装】

  大圣套装是新年更新大圣战机时同时出现的装备,可以说是大圣专属装备。在大圣套装中,大圣黄金甲自带技能‘护法神通’。护法神通可以降低子弹对战机的伤害,而且可以提供600点护甲值。大家都知道大圣的续航能力不是很好,而且在血量上对比关羽并没有什么优势,所以大圣套装不但提供了高额的DPS,还同时为大圣提供了续航能力。

  

 

  【咩咩套装】

  咩咩套装是更新前最强大的装备,所以其属性加成和技能也是相当不错的。大家都知道,现在大圣套是碾压了羊套,可是大圣套的获取实在是太难了。所以以前有要羊套的,相对来说还是很强大的装备。

  

 

  【深渊套装】

  深渊套装是最近两天才出现的套装,深渊套装可以说是低阶大圣套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深渊套装也为战机提供了护甲值,深渊魔甲提供的护甲值虽说不如大圣套装,可是相对来说这两者的获取难度同时也是差别很大的。所以我觉得大家如果没有大圣套,可以稍微考虑深渊套!不过,我其实不建议买深渊套装,因为……下次再说!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