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装备学院】深渊和残猴的PK赛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4-15

 

  深渊套装的推出,让不少残猴装备玩家内心开始动摇,要不要购买深渊套装呢?下面针对深渊和残猴,进行比较一番比较。首先,猴套强势是毋庸置疑,没有人有异议吧!

  

 

  首先说下深渊,作为月亮装的深渊,如果选择好了后,就一定要秒满,记住一定要秒满。不要想着什么后期活动赠送这样微乎其微的事了。深渊的优势在于不用看脸,明码标价,自己看看手里的积蓄,很容易判断能不能秒。第二,深渊5件套如果真的能凑齐的话,其实并不比残猴差,虽然在得分上略有点劣势,但是套装技能加分,直接攻击加成,连杀加成都可以弥补。

  

 

  接下来再谈谈残猴,说到用残猴的前提就是双打,因为双打到后期无论什么装都是一弹空血,拼的是队友配合,得分加成。而现在的五件套任选其三件套装效果让残猴更有优势。搭配上4日聚能,甚至是三日洋枪,混搭后既可以有得分,又有回血,还有冷却时间。但是,这一切的前提就是你要有人品,因为你必须要有三件,三件,三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终做出一下总结,猴套的优势在于加分和长期发展,并且在人品好的前提下成本低于深渊,劣势在于太考验人品,9次十连下去抽不到自己想要的是非常正常的事。深渊的优势在于明码标价,可以秒满,劣势在于后期发展空间小,并且短时间内花费大。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