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经典模式小技巧一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4-19

 

  作为现在最火的飞行射击游戏,全民飞机大战有很多小技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大家记得每次我们进游戏的时候都有加载界面,每次在加载界面的下方都有两排小字。这里就是我说的小技巧提示,比如今天要说的是天神祝福之心灵之火。

  

 

  这些小技巧往往在游戏中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有时候小技巧也是说的很模糊,让人摸不着头脑。比如这个心灵之火,以前我不知道这心灵之火是什么。后来我抽了很多次天神祝福也没抽出什么心灵之火。后来我才知道心灵之火并不是单一的种加成buff。

  

 

  后来我仔细研究了小技巧提示,天神祝福新奖励心灵之火,让你的战机更强更耐打。心灵之火让我们的战机更强,那就应该是给我们提供攻击力加成。那么更耐打 是什么呢?因为全民飞机大战中没有防御力这个说法,所以耐打一定是生命值的加成。所以心灵之火应该是对战机攻击力和生命值同时加成的buff!比如我抽到 的战机攻击力和生命值增加20%就应该是心灵之火。

  

 

  天神祝福的效果在游戏中才能体现出来,20%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加成可是很明显的。比如满级的轰-18血量为1700,装备加了555点生命值。所以我开 始对战的时候生命值应该是2255,但是现在看我的生命值已经达到了 2895。而攻击力加成是无法从数据上看到的,所以只能在实战中才能看到20%攻击力加成的效果。

  

 

  不过很多小伙伴更喜欢 20%的分数加成,因为双打中往往小伙伴们都能通关,即使没有20%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加成。所以在对战中是完全拼分数加成的时代,我听有的小伙伴计算抽到 20%分数加成基本上要花费数万金币。由此可以看出对战中分数的重要性。所以小伙伴们在对战时还是要抽点天神祝福的,这样能给我提升一定的实力让我赢的对战。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