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咩咩五件套强势出击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4-20

 

  自从新版本开放4、5号装备孔位以及推出相应位置的新装备之后,机友们对于新装备的讨论绵延不绝。而更多的是对装备的向往,尤其是猴套、羊套。四月头上,游戏首次开放惊喜大转盘活动,从产出来看,是直接获得羊套新装备的福利途径。这个活动可谓是炸开了锅,不少玩家通过这个活动直接集齐了咩咩五件套,甚至还有满级的。那么咩咩五件套的实战效果究竟如何呢?

  

 

  属性来说,咩咩五件套的主要作用还是加攻、加分!即便都是残羊套件,也可以达到每件5%加套装技能6%,共31%的分数加成。这就跟月亮装拉开了很大的差距。但是,由于培养成本高亢,很少有玩家可以全部满级。现在比较多的就是全套太阳3或者2.3混夹。如果全套太阳都没有,其实并不如满级的月亮套装好。

  

 

  技能方面,主动技能“小咩快跑”和吃星星触发的“自爆咩咩”有一种形同而质不同的感觉。小咩快跑释放时满屏幕都是小羊,而且持续15秒,伤害高达100万,这个在后期对战BOSS时效果非常好。但是自爆咩咩触发时,羊群比较稀拉,持续时间短,触发时机也不好控制。虽然较月亮级的45插件给力,但是主要作用还是在属性的增益上。

  

 

  再来看咩咩套装的五件套技能“羊眉吐气”,每30秒在屏幕下部召唤一个存在7秒的铃铛,拾取铃铛可召唤9个羊魂冲击敌机,每只造成83333点范围伤害。这个技能的释放机制好比在经典模式中添加了极速营救,是挑战与危机并存的玩法,捡铃铛耗费时间也容易中弹,捡到后发射的羊魂没几秒秒就消失了,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主机并不免伤容易中弹。这个技能对玩家的操作相当高。

  所以综合来看,拥有高阶咩咩套装的玩家不妨多多练习技能,将新开放的两个技能使用熟练,特别是捡铃铛。而刚开始追逐羊套的玩家建议大家先以凑齐三件套为目标,现在羊杂组合也是非常流行的!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