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魔龙之鳞的搭配分析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4-25

 

  随着4、5号装备孔位的开启,大多数玩家没有办法集齐最纯正的满级五件套,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混搭,而作为混搭装备中的战斗机,光粒子插件“聚能之光”和星能战甲“魔龙之鳞”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欢迎,热度不断走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五件套的年代,魔龙之鳞应该如何搭配。

 

  魔龙之鳞是星能战甲,装备后可增强生存和防御能力,增加生命值上限,提供金币和分数加成。被动技能“星光祝福”满级可降低子弹对战机所造成的伤害15%,且每6秒回复15点生命值。从技能来看,魔龙之鳞的回血效率稳定,但是回血量一般;而减伤技能在前期也许不痛不痒,但到了后期就是神技,所以这个技能整体来看非常强力。而在当年版本下,玩家追求魔龙之鳞更主要的原因是,它也可以提供满级6%的分数加成。

  

 

  在魔龙之鳞的加持下,我们可以更多地考虑加分和输出。4、5号位选择钛金套装的玩家,可搭配铁流/天空/军团等平民套装。4、5号位选择深渊套、猴套、羊套的玩家,那么1号位就佩戴相应的光粒子炮位,剩下的光粒子插件可佩戴聚能之光,这就是目前最好的混搭推荐了。

  

 

  魔龙之鳞目前除了抽钻,很少有活动投放,即使投放也是碎片。我们需要多多扫荡或者通关产出碎片的副本和玩法,获得足够的碎片后玩家们就可以通过合成获得魔龙之鳞了!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