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英雄66关关卡boss分析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1-12

  boss介绍: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说的是英雄难度关卡66关的boss。以前给大家说过普通难度66关的boss,我记得普通难度boss是火属性,而英雄难道boss则是风属性的。而且在弹幕以及攻击方式上,两种难度的boss都有很大的不同,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英雄难度66关boss如何让面对吧!

  一、曲线弹幕

  Boss的曲线弹幕是常用攻击手段,这里的曲线弹幕不止是看上去这么简单。在对战boss时,这种曲线弹幕不仅仅是说boss发射后呈现曲线。甚至连子弹的运行轨迹都是曲线,如果我们按照自由下落来躲避是很容易吃亏的。

  

 

  二、双排弹幕

  这种弹幕在普通难度时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随着关卡难度的增加弹幕的难度也变高了不少。首先子弹的射速提升了不少,而且弹幕更加灵活。弹幕是根据战机的位置发射,所以我们只要稍微移动战机就能躲避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被逼到角落里。我给大家标记出了两个安全路线,大家可以针对性的躲避。

  

 

  三、双曲线弹幕

  双曲线弹幕是对曲线弹幕的加强,这种攻击方式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因为弹幕中的子弹不是呈直线运动,所以战机尽量避免在boss的正下方。如果我们在屏幕的左边或者右边,我们只需要躲避一半弹幕就可以了。如果我们在boss的正下方我们就需要躲避全部子弹。

  

 

  四、弹射激光短柱

  激光短柱是后期伴随着双排弹幕一起出现的,boss会提前发射一个红色光球。光球发生裂变后变成很多激光短柱,这些激光短柱会在屏幕中来回弹射。而且激光短柱的攻击力很高,同时又有双排弹幕限制我们走位。所以总体来说,这种攻击方式最为麻烦。

  

 

  不过boss的防御力很低,一般只要两个被动就能击毁boss。所以boss整体难度还是不大的,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过关。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