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西游boss战术总结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3-24

  西游模式最近在飞机界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不少玩家对其中的boss都表示太难对付,不知如何应对,针对这一问题,我结合自己打法和有关大神的经验总结了相关的战术总结。我们在练习时,如何对所有boss弹道全躲避,需要对各类boss分布和规律有所了解!

  

 

  Boss中分为简单组,即黑风大王、白骨精、黄眉老祖,这三个boss必定出现在1、2、4中,具体排序随机。第二组为固定组,第3关为金角银角,第六关为牛魔王,第九关为金翅大鹏,其实若不考虑伤害和血量,也不考虑大圣的特殊打法,仅看弹道,我觉的牛魔王觉对是这三个boss中最难的。第三组为困难组,分别是红孩儿,铁扇公主,百目魔君。

  

 

  如何才能让自己在面对这个boss时,能以最小的代价过关。我们先来了解boss弹幕循环的特点,首先我们boss分为两类。第一类是弹道全循环的。这一类boss,弹道会一直循环到死,比如红孩儿,它会从起始弹幕到喷火为一轮。喷火后又回到一开始的弹幕,在面对这样的boss时,我们起始子弹一个炸弹搞定。红黄子弹炸不掉,损害不大可以考虑损血释放主动技能。面对喷火的话只能够释放一次技能来抵挡。当然能够躲避的就先尽量躲避,毕竟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第二类相较于第一类是会变身的。它们一开始也是无限循环,等到一定血量后就会换一种形态,印象最深刻的是黄眉老道。有开始的假弥勒佛,到最后的boss本性。而且前后两组的boss弹幕完全不一样。在这里我们需要规划需要损血、技能、炸弹使用。决定哪些boss用强推,哪些boss用半打,哪些boss全躲避,总之大家需要多多练习。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