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欢乐档】吐槽你心中最难打的boss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4-15

 

  飞机的每次更新似乎都能带给我们大家一些惊喜,或许用惊吓更加合适吧,这次新版本对boss的难度提升了不少,让本来就比较难打的boss变得更加不可思议了,成为我们飞机中一道过不了的山,也是我们大家吐槽最多的地方。

  

 

  吐槽boss1-西游取经之红孩儿

  飞机中的红孩儿还是和原著中的一样,非常棘手。Boss的超多血量,各种变形的弹幕让你无所躲避,最令人讨厌的就是它那三昧真火,每次被碰到都要让我的战机失掉好多血。如果用简单的战机技能,基本是没有办法过的,由于红孩儿血量厚,如果在技能和技能之间切换的时间没有掌握好,很可能就会损失很多,相信大家印象都很深吧!

  

 

  吐槽boss2-西游取经之牛魔王

  既然要吐槽,牛魔王必须得拿出来说,最为大圣的结拜大哥,红孩儿的父亲,这样的头衔就能说明他的厉害之处了。在游戏中什么密集型集束光弹幕、天女散花弹幕都已经需要花费很大力气来躲避了,但是最让人头疼的还是火焰山,发动火焰后,不得不往上移动,大大减少了移动空间,变成了直接面对boss。

  

 

  吐槽boss3-西游取经之百目星君

  吐槽的对象今天选择的大部分都是西游取经中的boss,其一是它们确实很强劲,其二是这段时间机友们在西游中的时间比较长,容易形成共鸣。百目神君其实就是一条会移动的蜈蚣,

  小心被它咬到,所以全程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躲避,移动。但是也需要掌握精细走位,即使躲避也更加有目的和效率。反正我就是觉得这个死蜈蚣比较难打,有时候大圣+关羽都不能奈何得了它。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