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西游取经路】超级boss百目星君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4-19

 

  “百目星君怎么打,老是贴着飞机,似乎子弹对它没有伤害?”

  不少机友都在发感概,说实话,百目星君确实挺能打的。靠堆战机,各种技能的传统方法对该boss似乎没有什么效果。不过即使再难打,只要找到方法,潜心修炼一样可以过关。怎么感觉大神都是这么过来的啊,嘿嘿,假如只用一架战机对付百目星君,你就已经是飞机界中的大神了。说的这么多,我们还是具体来看看吧!

  

 

  多层弹道

  如图所示,处于最早状态的boss,发出的弹道程多层弹道。该弹道基本由三层导弹组成。最外面的是有三组若干个核弹头组成的半弧形。里面有两层激光弹圆形球。此时最好的方法就是保命,转圈,插位的方法,在移动中对敌造成伤害。

  

 

  天女散花式弹道

  该弹道最大的印象就是多,各类子弹散花式的映入整个屏幕,而且中间还镶嵌着放射弹。在这一环境中,除了传统的走位躲避外,还可以有目的的使用卖血释放技能,造成对boss的较多伤害,但由于百目星君的强大血量,这一举动并不那么奏效。

  

 

  技能网-秒杀型

  百目星君和其它boss不一样的地方在与它可以释放秒杀型技能-网,触碰后立刻结束,因此在遇到网时一定要学会躲避,最好的方法就是转圈,然后对小子弹卖血,靠主动技能来躲避,然后贴打。

  

 

  全程需要精细走位,等它快咬到你了,拉飞机到最上面,等它上来,向左边开始慢慢转圈

  一般转一半圈,转到最左下角吃子弹卖血如此循环,注意用核弹,技能越晚放越好不能让蜈蚣过来咬你,你要带着它追你,这样才能过最下面。等它快咬到你了,拉飞机到最上面,等它上来,向左边开始慢慢转圈跟铁扇是一样一样的,需要慢慢练习!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