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飞机新版:远征模式如何简单的扫荡六宫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4-20

 

  全民飞机大战新版远征模式开启了扫荡模式,但是不少机友不是很理解扫荡如何开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结合游戏给出了一点自己的理解(不喜勿喷哈!)

  

 

  第一次必须通12宫后,才可以开启扫荡模式,扫荡之后直接得到过关的金币,经验和道具,这样可以省不少时间,是对远征模式的一次极大的优化。其实在里面按照打过的宫数记录来确定扫荡宫数。通过扫6宫,打通9宫扫三宫,但可以确定的是必须要通过一次以后上述才能实现,通关,通关,通关!!!重要的事所三遍。

  

 

  机友们针对更新后的新版本,都说难度增大了,不知大家有没有亲自体验清楚。但是我在游戏中测试的时候,感觉到各种道具的掉落确实是发生了改变,连带着剧情模式里的扫荡掉落也发生了变化。另外游戏中boss难度也增加了,特别是最后两宫的boss,以前是12宫轻松就过,现在后面两宫需要用战机堆才能过。

  

 

  其实关于扫荡,我有些自己的小经验,首先是打通一轮留一轮,但12宫的箱子不开。这样做第二次最多扫6宫之后就可以获取更多的金币,经验。每周一次的远征,还是要1-12宫打掉,重置完,再给你扫荡最多7宫呢,是7宫开始,扫6宫。

  

 

  扫荡六宫对目前机友们的诱惑很大,但是由于条件的限制,不少玩家还难通过12宫后进入扫荡。但是大家一定不要气馁,只要好好练习技术,通宫之后,就可以去里面感受啦!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