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新手指导—天神分数加成解疑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4-25

 

  追求高分,在排行榜中始终排在前列,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啊。想当初还是飞机小白的时候,每天绞尽脑汁的就是想获取高分,但是由于战机、装备、宠物还有技术的局限,分数往往都是比较低的。然而天神祝福,往往可以直接让你分数加成,不过不少新手对此却不是很了解。

  

 

  在经典模式每局开始时都可以花费300金币去购买,这非常值得,因为它所提供的收益远远超过它的花费。天神祝福的方式有好几种,分别有“增加战机生命值和攻击力15%”、“增加战机生命值和攻击力20%”及“跳关之12关或15关”还有“5%分数加成、10%分数加成、15%的分数加成”并且还可以抽到好的战机(当然只局限本局使用)和宠物也是局限本局的使用。

  

 

  下面我们来说下得天神祝福关于得分加成的问题:

  天神祝福加成是在裸分的基础上进行加成的,而不是在最后的总分中直接加成,例如,裸分*(1+装备%+宠物%+等级%+天神%+战机技能-%)其中宠物每只自带10%的隐藏加成。说简单点就是在单打中飞了100w,出来的分数就是你的加成的分数,包括天神加成分数。100w结算时163w,即总加成63%,这时需要加上你的天神祝福加成,如果是20%加成就是183w了。

  

 

  不过天神祝福中,虽然高加成分数比较难抽到,但是也有机会获取。例如20%分数加成,15%分数加成,5%分数加成中,低分5%加成抽到的机会就比较多。虽然抽到5%,但是如果你嫌弃太低的话,可以再花300金币抽一次。

  

 

  总之,如果大家要想获取高分的花,除了战机,装备,宠物等固定外,还是可以在天神祝福中下点功夫的。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