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

全民PK空战升级 全新PK对战版本 5月上线 播放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详情

《全民飞机大战》小鹿露露测评

日前,火遍腾讯动漫的《尸兄》派出了萌死人不偿命的人气角色小鹿空降《全民飞机大战》,为宠物军团注入新的萌力!那么小鹿实力如何?让我一起去探个究竟吧!

 

小鹿露露满级属性:

攻击力:1200

进化潜力:24

金币加成:14%

分数加成:8%

宠物技能:

【求生意志】 220秒抵御一次致死伤害,触发核弹和6秒无敌,生命锁定为180点,效果唯一,不能和狡兔三窟叠加。

【狂暴强化】主机攻击力加成25%


插图1.jpg

 

小鹿的外型和动漫如出一辙,萌萌哒!但是她的属性和技能可不容小觑!

高达1200的满级攻击力足以使它位列翘楚。一技能实现免死、核弹清屏和无敌效果,二技能简单粗暴的攻击力提升更无须任何技术操作,就是这么任性!

 

插图2 (1).jpg

 

实战中,小鹿每次发出两列共六发奶瓶子弹,仅凭呆萌的弹道即可秒杀Boss!而在危机时刻也不用着急,求生意志为你绝地反击,简直就是清场的最好武器!此技能在子弹、敌机密集的时刻触发尤为重要,机友们一定要勤加练习哦!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