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

全民PK空战升级 全新PK对战版本 5月上线 播放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详情

“快乐一起飞”线下总决赛晋级名单公布

历时1个月的“快乐一起飞”挑战赛-线上赛程已经圆满结束,个人赛、团体赛都诞生了最终前4强,晋级到6月25日-26日江苏太仓举办的“快乐一起飞”线下总决赛,巅峰决战,角逐机神之名、竞获价值13万元超级大奖!

“快乐一起飞”线下总决赛,将邀请个人赛前5强(4名游戏内线上赛程输送,1名微信好友赛赛区输送)和飞行团赛前4强到现场进行角逐。6月25日进行半决赛,6月26日进行决赛。参加决赛的交通经费将由组委会报销1500元,赛事期间食宿由组委会安排。线下总决赛奖励价值高达13万元,奖励内容如下:




个人赛

名次

奖励

1

20000元+2台iphone5+6000QB+86666钻

2

8000元+2台iphone6+66666钻

3

4800元+2台iphone6+36666钻

4

5000QB+2个skullcandy飞行员耳机+26666钻

5

3000QB+2个skullcandy飞行员耳机+16666钻


团体赛

1

20000元+团内每人2000钻、10000积分

2

8000元+团内每人1500钻、7500积分

3

4800元+团内每人1000钻、5000积分

4

5000QB+团内每人600钻、2000积分

除了上述奖励,每位参加线下总比赛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个限量版全民飞机大战定制抱枕毯一个

线下总决赛比赛规则为双打打法,每位个人赛参赛玩家可各自邀请一位好机友来参赛(参赛报销按每人算,上述奖励则为两人共同奖励)。在6月25日半决赛上,分成3组1场、2组1场同时竞技,取高分排名。后3名在半决赛上争夺季军和四、五名。前两名则进入6月26日总决赛争夺冠、亚军。

团体赛的比赛规则也是双打打法,每个飞行团派出2位代表出战(参赛报销按每人算)。在6月25日半决赛上,平均分成2组同时竞技,取高分排名。后2名在半决赛上争夺季军和四名。前两名进入6月26日总决赛争夺冠、亚军。

线下总决赛的赛制十分有趣。因为这是一场限时、限战机宠物装备的比赛。半决赛、决赛的单局时长最多20分钟。对于顶尖高手,怎么在20分钟内获得尽可能高分,十分具有挑战性。并且这场比赛限制使用战机、宠物、装备,如何选择最佳搭配,是暴力输出还是得分加成还是特殊技能,看顶尖高们给我们展现最强策略。以下为比赛允许使用的战机、宠物、装备:

blob.png


     线上赛的个人赛16强飞行团8强,都作为线下总决赛参赛候选人,按名次选取线下赛参加玩家,如有排名靠前玩家弃权,则参加资格顺延。请个人赛16强和飞行团8强,6月11日23点59分前将以下资料发送到邮箱2980387787@qq.com,逾期没发有效邮件视为弃权(资料包括本人的资料以及组队好友的资料,必须两人齐全才有效)

1、 真实姓名

2、 性别

3、 身份证号

4、 手机号

5、 QQ

6、 所属赛区/名次

7、 参加线上赛的比赛帐号(QQ大区填写QQ号,微信赛区填写微信号)

8、 曾获全民飞机大战比赛荣誉

9、 是否可以参加线下总决赛

10、         所属飞行团(飞行团选派选手填)

以下为线上赛程的个人赛16强和飞行团8强名单。个人赛每个大区至少一名玩家,如果有大区无玩家参加,则顺延至其他赛区的总分第一名。(大区没有显示)




个人赛

所属大区

微信iOS

手Q iOS

微信android

手Q android

第1名

飞行员?

阿卡多

员力木贞

ゃ邪ゃ

第2名

陈美旺

两蛋两勋

依辰

恒达珠绣

第3名

朱杰楷SKY?

一叶知秋

宝马

痞子兵

第4名

四歌

浅谈

鹏辉

团体赛

第1名

乌社会俱乐部

MIG飞行团

万宁太阳河战队

魔鬼飞行团

第2名

ACE全民传说

花满楼

CS

WIN霸王花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