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

全民PK空战升级 全新PK对战版本 5月上线 播放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详情

《全民飞机大战》新进阶战机(纯金币)机动悍将评测


六月下旬,新的进阶战机来报道了,机动悍将终于迎来了属性和技能的飞跃!更难能可贵的是,机动悍将不仅保持了纯金币战机的优厚购入成本,其进阶费用与进阶后的升级费用依然保持金币消耗,可谓真正的良心战机!那么进阶后的机动悍将表现如何?小编和大家一起来见证!

 

进阶-机动悍将满级属性:

品质:五月亮

生命值:1300

攻击力:1680

攻击速度:250

战机技能:

【生命充能】:击杀敌机时恢复血量25点,冷却时间3

【火力支援】:每损失300点生命(双打模式为600点),进行1次清屏,并在5秒内发射60枚导弹,摧毁所有敌机、子弹、导弹,每枚导弹对Boss或首领造成5000伤害,清屏对Boss或首领造成80000伤害。

【相位光斧】:每2.5秒发射两个相位光斧,相位光斧对目标攻击5轮,每轮1100伤害。

【分解打击】:击杀敌机有概率获得纳米合金,增加得分。双打模式下,此效果能被友军共享。

 

插图1.jpg

 

作为第四款进阶战机,机动悍将的属性和技能等功能上的增强是显而易见的。外形和弹道也变得更加炫酷,已不能同日而语。在属性上,攻击力与生命值都位列前茅,攻速也是现今战机的最高水平,在实测中的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稍弱的战机片刻秒杀,可见其强势。

 

而机动悍将的弹道也比较全面,除了拥有集中的弹道外,还配有高攻的导弹,打击面非常广。再配以技能里的相位光斧,几轮轰炸下强势的Boss也能轻松击杀。

 

技能上,机动悍将是除波塞冬外第二位拥有四项技能的战机,其中两项为双打模式做了特别设计。生命充能为机动悍将提升其续航能力;分解打击增加的分,冲刺排名巅峰;火力支援损血清屏外,导弹再对战机造成极高伤害;相位光斧更是对目标造成五重打击,让敌机无所遁形!

 

插图2.jpg

 

在搭配上,小编这次测试使用的宠物为风暴机甲与圣诞老人。最好的双打攻击宠,极大程度增强战机攻击力,弥补机动悍将稍弱的攻击力,配上宠物圈公认的最全面恢复能力圣诞老人,伤害更高、续航更稳定、飞行距离更长久!在装备上,小编推荐续航与输出兼备的组合,例如天空三件套。有了如此搭配,出击征战可无所畏惧,用风骚的走位击杀更多敌人,取得更高分数!

 

插图3.jpg

 

进阶-机动悍将属于比较全面的战机,无论何时都会有不俗的表现。而机动悍将应该是机友们早已拥有的战机,进阶费用也只需188888金币,机友们趁此机会不妨全力培养他,一定能为你带来惊喜!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