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

全民PK空战升级 全新PK对战版本 5月上线 播放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详情

“快乐一起飞”线下总决赛6月26日12:50火爆直播

“快乐一起飞”线下总决赛6月26日12:50火爆直播

 

【历时40天,百万飞行员逐大奖】

自5月15日火爆开启,历时40天的“快乐一起飞”全民飞机大战挑战赛终于走到了今天,迎来了最后的终极PK总决赛。此次大赛中,有100余万人报名参与了个人赛,报名团体赛的也高达8万多支队伍。百万飞行员决出最后的前2强,来竞逐今天的个人赛及团体赛的冠亚军,想必会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战斗!

                                               blob.png

 

【昨日半决赛,三四名火热出炉】

6月25日举行的半决赛已经圆满结束,安卓微信赛区第一名赵勋桢及好友陈立,安卓手Q赛区第一名许彦龙及好友余杰进入26号冠亚军决赛。微信好友赛赛区选送的周晓鸣及好友韩亮,获得第三;IOS手Q赛区选手王文龙及好友王百青获得第四;IOS微信赛区选手张晓潇、钱恺获得第五。

有意思的是,进入最后个人赛冠军对决的赵勋桢的双打队友陈立,竟是2014上半年TGA比赛的全国总冠军。今天他能否延续上届的飞行神话,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团体赛方面,热烈庆祝魔鬼飞行团和MIG飞行团进入26号冠亚军决赛。乌社会俱乐部获得第三名季军,万宁太阳河战队获得第四。

blob.png

(半决赛比赛现场)

 

【花落谁家,精彩对决就在今中午】

      从百万大军中脱颖而出的4支队伍,分别来角逐今天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冠亚军,想必会是浩瀚星空中的一场腥风血雨!亲爱的机友,如果你想一窥他们高超的操作技巧以及飞行意识,千万不要错过了今天中午的精彩直播!到底花落谁家,6月26日中午12:50分为你揭晓!

 

直播传送门 http://star.longzhu.com/feiji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