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

全民PK空战升级 全新PK对战版本 5月上线 播放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详情

《全民飞机大战》战机总动员 7月末酷暑狂欢

酷暑狂欢引热议,《全民飞机大战》月末福利再升级!在这骄阳似火的夏天,四大战机联手放价,为你送上清凉人工降雨!更有海量金币、钻石、积分天天送惊喜,赶紧去游戏中体验一下这传说中有着消暑奇效的机战盛宴吧!

插图1.jpg


维纳斯、阿波罗大促 宠物抽奖8折优惠

7月27日至28日,爱与美的绝色女神“维纳斯”8折上架仅售2310钻石。维纳斯三大技能可与好友形成超强互动,损血冲刺清屏、结算分数加成乃双打神技,而爱情魔力更可提供已方与合体好友的生命补给!同期,光明之神阿波罗7折相伴仅售1998钻石。用极光之剑宽屏审判,用得分加成与消弹太阳增强能力!活动期间,参与宠物金币抽奖单抽、十连前三次均可享8折优惠,好战机怎能缺少强力宠物相配!

插图2.jpg


雅典娜、灵魂战车强袭 长期降价巨划算

7月29日至8月28日,由黄金斗士守护并拥有超强得分能力的智慧女神雅典娜开启78万金币长期售卖!

同期,损血可触发无敌护盾、提升战机生命并具有回复能力的灵魂战车仅以6折计17999积分长期上架,共赴最强福利盛宴!

插图3.jpg


升级战机送成长礼 任务达人有赏金

炎炎夏日,《全民飞机大战》7月末好礼送不停!7月27日至30日,每日升级任意战机1次,即送积分*100,助力玩家茁壮成长!同期,每天完成日常任务1次,即送金币*5000,轻轻松松赏金到手!此外,7月29日至30日期间,参与装备钻石抽奖单抽、十连前三次均可享8折优惠,武装自己就是现在!

插图4.jpg


酷暑狂欢战意旺,盛夏消暑消遣时。愿所有小伙伴都能享受夏日空战的无限乐趣,一起清凉一夏!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