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

全民PK空战升级 全新PK对战版本 5月上线 播放
首页>新闻列表>新闻详情

与策划面对面,亲近民生建议反馈

亲爱的机友们:

       全民飞机大战至上线以来与大家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好机友,一辈子!好朋友,一起飞!本期洛洛给大家带来一个非常嗨森的消息!

       与策划面对面(点击进入交流)交流!

       时间:6月24日-7月8日

       你还在为不能参与飞机策划的各项指标而懊恼吗?你还在为不能将你自己的心声告诉游戏的策划而后悔吗?你还在为不能向你心中的完美飞行饭而茶饭不思吗?

       铛个呤咚呛!终于从策划组请来光速小翼针对我们全民飞机的各种疑难杂症,游戏的不足,后期的规划,以及大家的建议、意见进行针对性的回复。希望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复帖子,您的意见建议将是我们后期的动力,亲近玩家,与策划面对面,飞机论坛恭候大家的吐槽!

       另:本次交流结束后,光速小翼会抽取10个幸运玩家,每人奖励888钻。


       注:本帖禁水,请大家文明交流,注意言语,策划大大会对大家的问题回复的(论坛昵称:光速小翼);此帖禁止发布交友性质贴,楼中楼连续回复每层的删除,情节严重拉黑(交友数大于等于100拉黑ID)!


                                                                                  全民飞机大战项目组、全民飞机大战版主团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