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TGA九月月赛战报,“BOSS”大圣分身成功夺魁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9-26

全民飞机大战TGA九月月赛战报,“BOSS”大圣分身成功夺魁

9月24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飞机大战》九月月赛如期而至。来自海选赛的8名实力选手进行了精彩的飞机大战,最终BOSS稳住一波,在决赛中以2:0战胜强劲对手,夺得九月月冠军荣誉。

【参赛队伍】

晓小桀、空白、来来、零下、点赞狂魔、伤了半颗心、不离不弃、BOSS

【比赛结果】

BOSS挺进四强之后迎战第一组晋级选手晓小桀,BOOS以88184129高分战胜晓小桀率先拿下第一个大分。在第二场比赛中晓小桀出现一个致使失误,遗憾战败。最终BOSS以2:0的大比分赢得最终的胜利。

【赛事战况】

4进2:

本周8支队伍展开激情竞技,晓小桀、零下、伤了半颗心、BOSS等4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四强。四强选手两两对决,进行4进2半决赛;晓小桀在以零下的对决中获胜,拿到晋级决赛的资格。伤了半颗心和BOSS的对决中,BOSS势如破竹成功晋级决赛。

季军赛:

零下和伤了半颗心展开了本周《全民飞机大战》季军争夺战。最终,伤了半颗心气势如虹夺得季军荣耀。

决赛:

晓小桀携手BOSS会师决赛,激情竞速。第一场经典模式,双方开局不久相差不大,晓小桀率先开启了宠物技能,BOSS随后开启;两人人品大爆发同时两个冲刺并都基本同步进入BOSS,晓小桀处于小小的领先。但晓小桀在第34关85357665分时结束了比赛;BOSS以88184129分获胜,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漏洞模式中,双方使用轰18的对决,晓小桀血量处于劣势;晓小桀使用大圣分身,一个惊险的走位;BOSS瞬间一波血量大残,BOSS开启大圣分身时晓小桀瞬间掉血。最终晓小桀运气不佳率先结束挑战失败;BOSS稳住一波再拿1个大分,并以2:0的大比分赢得九月月赛冠军。

【晋级队伍】

BOSS、晓小桀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TGA微信二维码)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