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TGA十月月赛起航,最强战机决战云霄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10-29

全民飞机大战TGA十月月赛起航,最强战机决战云霄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即将步入尾声,本周将迎来十月月赛。10月29日19:00,腾讯光速工作室开发的飞行射击类手机游戏《全民飞机大战》再次起航,迎将十月月赛的极限竞速挑战。上一个月月赛,BOSS稳住一波,在决赛中以2:0战胜强劲对手,夺得九月月冠军荣誉。9月29日,八名实力选手蓄势待发,痛快出“机”!最终谁将斩获最后一个通向全国总决赛的入场资格?最强战机即将冲上云霄如期竞速,敬请关注!

赛事直播地址:http://tga.qq.com/match/2016/shouyou/game.html?game=feiji&tga=1

八位机长“痛”快出击 迎接挑战

10月29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飞机大战》十月月赛即将引爆开战。本周不堕落的男人、欢儿丶乐儿、小刚、紫龙、杰拉特、颠倒、阿红、泽等八名实力选手即将激情出“机”,再战雄风。


谁能力挽狂澜 斩获十月月冠宝座

在本周参赛选手中,涌现出了不少新生力量,参赛的八名精英“机”长均十分擅长歼-15机型,合体搭配黄金斗士,常用六甲麒麟。他们均是通过每月海选晋级到月赛,实力均不容小视。本周月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进行,赛制为BO3,角逐月赛冠亚军,冠亚军可晋级总决赛;月赛冠军将获得5000Q币奖励。最终谁将抱走五千Q币大奖,闯进全国总决赛?是不堕落的男人气势如虹一路碾压?还是紫龙乘势夺冠,锐不可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10月29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飞机大战》十月月赛即将激情引爆!本周8名实力选手蓄势待发,最终谁将高歌晋级,闯入全国总决赛?关注更多精彩赛事内容,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