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TGA秋季总决赛来袭,机王争霸决战天空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11-12

为期3个月的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即将接近尾声,十月月赛中不堕落的男人以2:0的大比分碾压夺冠,并携手亚军欢儿丶乐儿一起晋级全国总决赛。11月13日13:00,腾讯光速工作室开发的飞行射击类手机游戏《全民飞机大战》将再次起航开启年度最后一战!最终谁能获得全国总冠军称号,并且夺得三万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直播地址:http://tga.qq.com/match/2016/shouyou/game.html?game=feiji&tga=1

八强集结,巅峰竞速

11月13日,全民飞机大战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总决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除了从8月、9月、10月月赛入围的6名冠亚军外,游戏内还征集了2名全民飞机大战超级粉丝加入到总决赛的决斗中来。

选手名单:

8月月赛冠亚军:安诺、心泪
9月月赛冠亚军:晓尐桀、BOSS
10月月赛冠亚军:不堕落的男人、欢儿丶乐儿
特邀粉丝:阳刚、小黄

谁能力挽狂澜,斩获总决赛桂冠

本次总决赛除了2名特邀超级粉丝外,其余6名选手都是从为期三个月月赛中选拔出来的。八月月冠军安诺、亚军心泪均擅长机型貂蝉、擅长宠物麒麟六甲、擅长合作黄金斗士;他们均认为付出努力必有回报,而付出与时间成正比。九月月冠军BOSS、亚军晓尐桀同样擅长貂蝉机型、黄金斗士的合体搭配、常用六甲麒麟;十月月冠军不堕落的男人、亚军欢儿丶乐儿擅长的机型歼-15、黄金斗士的合体搭配、常用六甲麒麟。3名冠军选手一披荆斩棘荣登月冠宝座,他们的实力是同目同睹的;而三名亚军选手虽然在月赛中略有不足止步于亚军,但相信他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最终谁将斩获三万现金大奖,勇夺总冠军荣誉?是项目组邀请的神秘选手爆发神秘能量击败对手?还是月冠选手稳健出机,战到最后?云巅激战在即,一同见证王者诞生。

11月13日,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全民飞机大战》全国总决赛即将激情引爆!本周8名实力选手集结太仓,激情出“机”,最终谁能稳登总冠军宝座?关注更多精彩赛事内容,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关于TGA移动游戏大奖赛

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移动综合性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