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零容忍!全民飞机大战助力警方打击外挂!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12-31

自全民飞机大战公测以来,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健康、绿色的游戏环境,小师妹与全民飞机大战项目组从未间断过与一切外挂的斗争。

可是让小师妹十分痛心的是,今年十月,我们检测到两款非法外挂,凭借该外挂软件可以实现“攻击力加成、子弹减伤、击杀吸血”等非法功能,极大地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和玩家体验,严重侵害了广大机长的利益,对游戏的公平性和稳定性产生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不过可喜的是,近日由腾讯公司全民飞机大战项目组、腾讯互动娱乐安全中心配合警方刑事打击,现已将全民飞机大战两款非法外挂制作者、销售者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上述人员因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已被刑事拘留。

(警察叔叔抓到的坏人们)

在此小师妹温馨提醒各位机长良好的游戏环境是游戏体验的基础,请各位玩家与小师妹一同协力抵制外挂、远离非法软件,净化游戏环境,一同建立绿色健康的游戏氛围!同时小师妹也珍重警告那些制作和传播外挂心存侥幸的不法分子,任何违法行为一经发现绝不姑息,坏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