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全新海陆空关卡 更多优化点燃战斗激情!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7-03-21

 

《全民飞机大战》全新海陆空关卡 更多优化点燃战斗激情!

腾讯第一飞行射击手游《全民飞机大战》创意不断,通过一次次的更新,持续为玩家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即将到来的3月全新版本中,除了单双打关卡整体难度上调,更加入了全新的海陆空关卡,给予玩家不一样的战斗挑战。更有超多优化同期上线,新的战斗热潮蓄势待发!

关卡更新脱胎换骨 海陆空关卡首曝光

本次《全民飞机大战》的全新版本中,在关卡设置上进行了全面更新,试图给予玩家颠覆性的飞行冒险。游戏本次还首度加入新的海陆空关卡,在单打29关、36关会随机出现海陆空关卡。全新的怪物包括属于地面单位的哨岗和地堡,搭载炮塔的护卫舰和驱逐舰,这些怪物不会撞到玩家战机,而且玩家可以在冲刺时撞死它们,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它们都会发射子弹哟。

另外,原先单双打关卡都获得了改造,单打、双打的整体难度上调,同理得分也得到了提升。单打41至45关增加了导弹关的随机,单打34关、41关、双打22关替换了新的BOSS,让玩家在一样的路线中发现不一样的惊喜。


游戏版本全面优化 玩家收获更多乐趣

除了全新海陆空关卡新意十足,《全民飞机大战》新版本还做出了诸多优化,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更加愉悦。新版本远征中的装备可以被熔炼和分解,在熔炼和分解之前还增加二次确认;还修改死亡接力道具,玩家可以指定8架战机用来接力,死亡后从8架指定的战机中随机一架。除了上述的这些,新版的每日任务一键领取任务奖励同时领取活跃宝箱奖励,让玩家在新版的游戏中收获更多乐趣和便利。

《全民飞机大战》新版本诚意十足,海陆空关卡震撼首发,快来游戏中体验一把全面战斗的快感吧!在全新的战斗模式中制霸海陆空,开启专属于自己的机战传奇!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