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全民飞机大战》飞行团全面改版 飞鹰行动第3期开放!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7-03-21

 

《全民飞机大战》飞行团全面改版 飞鹰行动第3期开放!

腾讯第一飞行射击手游《全民飞机大战》战火再燃,三月新版即将上线,全新定义玩家们的飞行团玩法,让玩家在全新的机制下收获更多乐趣。更有飞鹰行动第三期首度开放,新的飞行时代已经到来!

飞行团合并!飞行团新任务! 新版本喜迎新气象

在《全民飞机大战》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中,首先是加入飞行团合并功能,团长可以在飞行团面板点击“飞行团管理”,再进入设置界面找到飞行团合并入口,查找目标飞行团进行申请合并。当两个飞行团合并时,新加入的团员的飞行团PK荣誉点不会清空,依旧有效。所以新的飞行团排名会有显著提高哟!

Q:怎么样才能和别的飞行团合并?
A:当玩家将《全民飞机大战》更新到全新版本后,就能搜索到其他飞行团,在预览结果界面,就可以发起加入对方飞行团的申请了。当对方团长同意了玩家的申请,双方飞行团就可以合并啦。

Q:如果玩家本身是团长,飞行团合并之后还是团长么?
A:如果是团长自己申请加入对方飞行团,合并成功之后,申请方的飞行团将会被解散,团长和团员全部成为对方飞行团的普通成员;如果是其他飞行团申请加入,合并成功之后,原飞行团名和团长维持不变,新加入的成员全部为普通团员。

Q:合团有什么限制么?
A:每天团长可以发起3次加入其他飞行团申请,申请有效期为24小时,所以要及时联系对方团长审批合并申请哦。无论是加入其他飞行团还是接收其他飞行团团员,合并之后有14天的冷却期哦。

Q:被解散飞行团建设值完全没有了么?
A:被解散的飞行团的等级,团商店等级,团技能等级,以及剩余的飞行团建设值,都会以一定的比例换算为建设值,转移到新的飞行团去。

其次,飞行团任务也得到全面的改版,飞行团任务的时间周期、操作规则和任务内容都获得了相应的改变。每周六00:00到周日00:00,团长和副团长可以修改任务,周日05:00系统将发布团长选择的任务,若团长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修改任务并发布,则发布上周任务;如果从未发布过任务,系统将发布默认任务,其中发布界面中第一条为默认任务。任务发布后,团员可进行任务,从发布时起,飞行团任务的界面中都显示这一周的任务内容与排名,直到下周日05:00系统才会刷新新任务内容。


飞鹰行动第三期开放 超多福利等你来拿

对于刚进入《全民飞机大战》游戏的新人玩家而言,飞鹰行动是一个十分便民的升级手段,通过老玩家扶持新玩家,让新老玩家在互动任务中获得各自的游戏福利。而飞鹰行动第三期也在新版的《全民飞机大战》游戏中正式开放,推出“特别行动”任务,对每个学员,每周日由教官从5个任务中挑选一个向学员布置。规定时间内完成后需交付任务才能领取奖励。完成任务后,期间任意时刻都可交付。

Q:飞鹰行动第三期的特别行动是什么?

A:特别行动以周为单位进行,每周日0:00开始,对每个学员,系统从特别任务池中随机出5个,教官从这5个任务中挑选任意一个向学员布置;任务以周为单位,在周日0:00时自动失效;周日0:00前完成任务需交付任务才能领取奖励,只要完成任务,期间任意时刻都可交付。

另外,全新飞鹰行动还增加了自动发布任务功能、修改任务、自动提交任务的完善让玩家们在飞鹰行动第3期中收获更多游戏福利。

Q:飞鹰行动第三期的自动发布任务是什么?
A:本次新版本的游戏在设置中增加自动发布任务的选项。如果勾选自动发布随机任务,则教官不需要挑选,系统系统从特别行动任务池中随机发布。如果勾选自动发布每日任务,则只要教官不修改任务,学员将一直收到之前布置的任务。

Q:飞鹰行动第三期的修改任务功能有什么作用?
A:如果当天学员想要获得另一个任务,教官可以对学员的任务进行修改,即刻生效;如果修改任务时学员正在完成前一个任务,当单局结束时,自动提交后一个任务并发放奖励。

Q:飞鹰行动第三期的自动提交任务功能是什么?
A:在学员完成每日任务后,奖励自动从邮箱发放给教官与学员;而“特别行动”任务仍然需要手动交付。

《全民飞机大战》飞行团功能全面改版,在分久必合的天下大势中,玩家们的社交群体将越来越壮大。更有飞鹰行动第3期强势上线,一起在更便捷的游戏体验中更快的成长吧!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