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首页>

npc

葫芦小金刚 VS 哪吒,谁更能赢得玩家的倾心

全民飞机大战运营团队/2016-09-14

自葫芦小金刚战机上架以来,便受到各方的关注,并且在论坛、贴吧等平台都能看到不少机友对其热烈评论。作为前后出场的少年战机,哪吒同样是人气之作,并且机友们常常拿他们进行比较。那么,在经过近半个月的磨合之后,谁更能抓住机友们的心呢?

基础数据对比:

葫芦小金刚和哪吒的初始售价相同,秒满价格为9788钻石,金币1037600。葫芦小金刚满级生命值为2200,比哪吒提升100点;满级攻击力3080,比哪吒提升180点,攻击速度都是一样的250。而在弹道上,葫芦小金刚比较集中,单点攻击伤害更大,DPS损失小。而哪吒战机则为黄绿色宽体弹道,且有侧翼保护,打击的面更加广泛,特别是在中前期,几乎可以横扫全局。此外,哪吒在战斗中武器极多,风火轮、混天绫、百变乾坤圈,各种法宝悉数登场、物尽其用。

 

特色解析:

葫芦小金刚的最大特色是损血技、主动技之后,全屏享受近杀得分,这也让葫芦小金刚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双打战机。另外葫芦小金刚触发的免伤技能可以免疫毛球弹道,让不少对毛球嗤之以鼻的玩家大为舒心,确实毛球在此前的实战中并没有非常好的对付方法,除了躲避只能触发技能或者核弹,关键时候就因为缺少技能无法顺利通关。其次,葫芦小金刚的“紫色葫芦”技能非常具有代表性,拥有强大的生命与护体回复效果,续航能力也是首屈一指。

哪吒则以其强大的破口能力和出色的综合性能深受玩家喜爱。不论是单打还是双打,哪吒带领玩家更多地依靠自己的技术来取得胜利,通过“混天绫”的直线破口,让以前选择用技能度过难关的机友们学着放开胆子练习走位,跟着突破口躲避子弹。而且,哪吒在双打中互动性也非常强,发动“哪吒闹海”,秒杀敌机,而队友可以配合点击按钮,又再一轮秒杀,赢得机友间的暴力输出。另外损血技能对敌机造成极高伤害,是典型的输出型战机。

总结:

无论葫芦小金刚还是哪吒,在目前的太阳战机中都是非常厉害的。如果你是一个求输出,带有冲劲的战机,推荐哪吒成为你的首选,由于上架的时间相对来说会比较长,所以在搭配宠物和装备方面更能够找到参考。葫芦小金刚作为目前新出的战机,在各个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如果你有足够的钻石和金币的话,不妨悉心培养,定不负让你失望哦!

如何联系客服?

  1. 微信扫描左边二维码进入微信人工客服

如何通过手机下载全民飞机大战?

  1. 使用手机扫描左侧二维码

如何关注全民飞机大战公众帐号

  1. A 微信扫描二维码
  2. B 微信搜索公众号 全民飞机大战